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收藏
  • 关注

翻译 Pro visual c++/cli and .net 2.0 platform2 学习笔记(12 第九章到第十二章)

 第九章 基本的windows forms应用程序[STAThreadAttribute]single-threaded apartment。apartment state COM中的概念,.net不用apartement线程,但为了safe,apartment state被设为single-threaded apartment,以防一个COM对象被包装后应用于程序中。把windo

2007-01-25 15:38:00 593

翻译 Pro visual c++/cli and .net 2.0 platform2 学习笔记(11 第五章到第八章 )

 第二部分 在C++/CLI中的 .net框架开发第五章 .net框架类库虽然类库的名字空间看起来有继承的层次结构,实际上并没有真正的继承层次结构。System::Collections::Generic与CLS不兼容。debug只有在debug环境下执行,trace在任何环境下都执行。System::Runtime::Remoting等于或代替了DCOMSystem:

2007-01-25 15:35:00 783

翻译 Pro visual c++/cli and .net 2.0 platform2 学习笔记(10 第四章 高级C++/CLI)

第四章 高级C++/CLI头文件中可以有类的实现,但不能有类成员函数的实现。c++的名字空间,缺省public;c++/CLI缺省:private(java c#也是private)。作者反对这样,因为与c++不一致。使用程序集不需要他的头文件,这是与c++的不同之处。因为程序集是自描述的。模板托管扩展c++好像不支持模板。c++/CLI的模板和c++相同。c++程序员应注

2007-01-22 14:09:00 646

翻译 Pro visual c++/cli and .net 2.0 platform2 学习笔记(9第三章 面向对象的C++/CLI==2)

 虚函数重写(overriding)虚函数有两种方式:隐式,显式隐式语法:virtual void Speak () override{};阻止虚函数链:防止虚方法繁殖给他的后代。通常没有必要,不过可以这么做。语法:void Speak() new();也可以隐藏以后再开始一个新的虚方法 语法:virtual void Speak() new{};作者认为这两种都违反面向对象的

2007-01-19 15:33:00 550

翻译 Pro visual c++/cli and .net 2.0 platform2 学习笔记(8第三章 面向对象的C++/CLI===1)

 第三章 面向对象的C++/CLI这章只谈托管的类型:ref class/struct value/class/struct 非托管类型:class struct 第20,21章讲ref class:ref关键词,指示类在托管堆上。为了与c++兼容,c++/cli缺省认为class在crt堆上。(另:在托管扩展C++上,关键词是__gc//好难看)ref class的好处:

2007-01-18 14:38:00 727

翻译 Pro visual c++/cli and .net 2.0 platform2 学习笔记(7第二章 C++/CLI基础=2)

  用户定义的类型值类型只能定义三种:enum class等价enum struct,value struct,value classstruct缺省的访问限定符public,class是private。enum和常量(const)有很多相似处:使一个值更容易被理解;也可以使一个值在一个地方定义,当改变这个值时,改变能被反映到各个使用到它的地方。不同之处:enum定义了一个新的

2007-01-17 16:16:00 765

翻译 Pro visual c++/cli and .net 2.0 platform2 学习笔记(6 第二章 C++/CLI基础=1 )

 第二章 C++/CLI基础C++/CLI中的变量和数据类型….为了方便c++程序员,旧有的数据类型都是.net基本类型的别名。….int x,y,z;//三个整型变量String* pointername,isNoTaPointer;//一个指针String^ handlename,isNoTaHandle;//一个handleString* pointern

2007-01-16 15:18:00 635

翻译 Pro visual c++/cli and .net 2.0 platform2 学习笔记(5 第一章 .net框架概览)

 第一部分 C++/CLI语言第一章 .net框架概览本书讨论的范围仅限于.net框架2.0。这章不会使你成为.net框架专家,而是提供能使你开始C++/CLI编程的基本知识。1,介绍什么是.net框架,为什么我们要用它。2,介绍程序集.net框架的发布和执行的主要部分。3,.net框架的核心:CLR(通用语言运行环境common language runtime),C

2007-01-16 11:12:00 835

原创 Pro visual c++/cli and .net 2.0 platform2学习笔记的===通告和日志===

1.16  9:30 前言部分草草翻译了一下,有些不适太懂,看完正文后还会回来补充和修改的。现在开始看正文。1.16  11:00 休息一下,下午看 C++/CLI 基础,这可是我最关心的。1.16  更新了 第二章 C++/CLI基础 的详细目录1.17  更新了 第二章 C++/CLI基础 的详细目录1.17 16:20 第二章 C++/CLI基础 完成1.19 第三章  

2007-01-16 09:32:00 531

翻译 Pro visual c++/cli and .net 2.0 platform2 学习笔记(4 本书简介)

  D,本书简介….这本书写的是什么…第二版的变化…谁应该读这本书…这本书的内容这本书包括三部分第一部分(前四章)介绍了组成C++/CLI和.NET的背景知识,是下面章节的基础知识。第二部分 (5-19章)这本书的主要内容。每章可以独立成文。第三部分 第一部分(前四章)介绍了组成C++/CLI和.NET的背景知识,是下面章节的基础知识。第一章

2007-01-16 09:27:00 767

翻译 Pro visual c++/cli and .net 2.0 platform2 学习笔记(3 )

 A,Stanley B.Lippman写的前言/*================学习C++/CLI包括什么C++/CLI如何映射到CTS?C++/CLI暴露了什么级别的CLI细节?C++/CLI又在CLI上加了什么?C++/CLI和ISO-C++集成在一起程序员可选的C++/CLI方式C++/CLI是怎么发明的。==================*/

2007-01-15 15:55:00 994

翻译 Pro visual c++/cli and .net 2.0 platform2(学习笔记2 目录)

 目录(不断扩展中…..)A,Stanley B.Lippman写的前言B,作者简介C,技术reviewer简介D,本书简介第一部分 C++/CLI语言第一章 .net框架概览第二章 C++/CLI基础 Helloworld声明变量和C++/CLI数据类型声明变量变量名字的规则预定义的数据类型用户定义的数据类型装箱和拆箱类型修饰符

2007-01-15 14:56:00 567

翻译 Pro visual c++/cli and .net 2.0 platform2 学习笔记(1-简明目录)

 /*==============本来是想翻译一下,不过考虑到我的水平和时间,还是做个学习笔记吧。本人是菜鸟级的,所以翻译和技术上的错误,不管多么可笑都是可能的,请大家见谅,先在这赔个不是。================*/ /*==============备注(不定期更新)1,不会翻译的我就抄原文了。*/============== //闲话少说,书

2007-01-15 14:52:00 55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