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jinkens安装配置

本文档是我安装配置jinkens时记录下来,记载了用jinkens做持续集成的各个细节。为正在或即将做jinkens持续集成的同学提供参考。

2016-07-09

zookeeper入门练习demo

搭建ZOOKEEPER集群服务器 ZOOKEEPER基本操作 ZOOKEEPER临时节点 监控ZOOKEEPER节点

2013-01-29

zookeeper介绍

zookeeper概述 zookeeper安装 zookeeper结构与原理 zookeeper应用

2013-01-29

Java最新教程

本教程为JAVA基础教程,适合于JAVA入门学习或有一定JAVA基础的人士。

2012-01-11

Oracle培训

本文档适合Oracle初学者。主要内容分三部分:第一部分 Oracle的安装和Client端的配置。第二部分 基本SQL介绍。 第三部分 Oracle数据的导入导出方法。

2012-01-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