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9)

空空如也

百度地图API应用实例说明文档

详尽的百度地图开发文档。包括: 1.1 百度地图 API 概念 1.2 百度地图的“Hello, World” 1.2.1 引用百度地图API文件 1.2.2创建地图容器元素 1.2.3命名空间 1.2.4创建地图实例 1.2.5创建点坐标 1.2.6 初始化地图 1.2.7地图操作 2应用示例 2.1 Map类 2.2 ExtJs 2.2.1 将百度地图嵌入到Ext中 2.2.2 在Ext中显示百度地图 2.3 向地图添加标注 2.4 为标注添加信息窗口 2.5 标注与数据列表的联动 2.6 数据列表与标注的联动 2.7 创建可拖拽的标注

2012-07-07

百度地图API开发说明

开始学习百度地图API最简单的方式是看一个简单的示例。本文档中有相应的示例

2012-07-07

PHP怎么与C语言通信

phb怎么与C语言通信?用C语言作为服务端,用php作为客户端。方法如下:

2011-12-23

PHP程序与服务器端通讯方法小结

PHP程序与服务器端通讯方法小结,假设有10个网站,分布在各地,它们的库存要同步,而数据库不支持远程连接。我们要实时地取得服务器的库存数,可以通过很多种方法,我所知道的有以下几种:

2011-12-23

Android开发环境搭建.doc

  本系列适合0基础的人员,因为我就是从0开始的,此系列记录我步入Android开发的一些经验分享,望与君共勉!作为Android队伍中的一个新人的我,如果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还望不吝赐教。

2011-12-22

Android_app项目开发步骤总结

做了几个android企业应用项目后,总结了项目的基本开发步骤,希望能够交流。

2011-12-22

双系统下从Windows访问Linux分区的三种方法.pdf

如果你有一个Windows/Linux双重启动的系统,你可能会知道这个问题:你可以在Linux里访问Windows里的文件,但是相反的路却行不通。本指南展示了三种从Windows里访问Linu分区(ext2或ext3文件系统)的方法

2011-12-22

KS-ERP业务流程规划指导书

ERP就是关于流程与数据的系统,ERP系统就是用计算机程序实现企业的业务流程。KS-ERP的整套系统都是为实现中小企业的业务流程而设计,为达到企业的经营目的而设计。 管理的首要任务就是业务沟通,企业内部的业务沟通不良或不通畅,管理成效势必逊色。 业务的沟通,在KS-ERP中是通过单证、单据的执行过程来实现的,业务沟通的方式可有两种:即审核流程的沟通和无审核流程的沟通,是否需要审核,依据该业务的重要性、对后续业务影响的程度由企业决定。

2010-07-25

用完成端口开发大响应规模的Winsock应用程序

用完成端口开发大响应规模的Winsock应用程序

2009-12-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