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css+div 教程

css教程 本手册提供了4张大表。 “CSS2标准属性”表显示W3C CSS2.0版本的所有属性参考信息,具有重要参考价值,CSS 2.1版本标准属性相对较少,且都被包含,所以就不再显示;“CSS2属性分类”表显示微软的CSS所有属性;“CSS2.0关键字索引”表和“CSS2.1关键字索引”表以开发的姿态显示所有CSS关键字,并链接到W3C官方网站,以方便高级用户查看原资料,原资料全部以英文显示,在下一个版本中,我们将对其全部汉化,以便于初级用户参考,索引中的数字链接说明该关键字出现的次数,没有其他含义。 在附录中,我们提供了极具参考价值的URL参考站点信息,对于高级用户探究CSS本质具有巨大参考价值。 在手册编排上,我们本着布局为先,盒模型为基础,版式也重要,其他属性可参考的原则进行编辑加工。 本手册源于兴趣,出于交流,限于时间紧张,且为业余深耕夜作,错误或遗漏难免,望用户在使用中多多反馈,共筑Web标准阵营。本版本是一个兼容版本,顾及IE用户的使用习惯,没有完全抛弃IE专用属性,在下一个版本中,我们将全力实现W3C标准的汉化工作,并剔除非标准属性和信息,同时加入CSS3版本属性,也请您的加盟,本手册的官方支持网站为www.css8.cn,更多信息请进入了解。

2010-10-28

计算机网络 第五版 谢希仁编著 课后习题详解

计算机网络 第五版 谢希仁编著 课后习题详解! 计算机网络 第五版 谢希仁编著 课后习题详解!

2010-04-03

软件工程导论 需求分析文档案例说明

软件工程导论必备文档!!! 教你如何写完美的需求分析!!!

2010-03-30

计算机科学导论--------思想与方法 董荣胜 (课件&课后习题答案)

计算机科学导论--------思想与方法 董荣胜(课件&课后习题答案)

2010-03-21

新编16/32位微型计算机原理及应用(第4版)李继灿 主编 课件及习题详解

新编16/32位微型计算机原理及应用(第4版)李继灿 主编 课件及习题详解

2010-03-11

操作系统教程 (第4版) 习题答案与课件 (孙忠秀 主编)

操作系统教程 (第4版) 习题答案与课件 (孙忠秀 主编)

2010-03-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