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载体催化元件恒温检测甲烷浓度的研究

基于载体催化元件检测甲烷浓度的基本原理,提出了采用载体催化元件和参比元件组成惠斯登测量电桥,运用 温度自动控制系统达到恒定甲烷无焰燃烧温度,实现甲烷浓度的测量。扩展了采用载体催化元件测量甲烷浓度时的测量范围, 减轻了催化剂的高温烧结和挥发现象,延长了载体催化元件的使用寿命。并建立了相应的温度自动控制和甲烷浓度测量的数 学模型。

2018-10-15

矿用气体传感器无人值守校验系统的研究

为了给煤矿工作提供更安全的工作环境 ,提高工作效率 ,设计并实现了基于力控组态软件 PC Auto6 . 1 开发平台的气体传感器 智能检定和校验系统。 系统通过单片机 C 805 1 实现对传感器实时数据 的智能分析和处理 ,并通过软件编程产生红外控制信号实现无 人值守闭环调校。 上位机利用力控组态软件开发数据库并对特定数据进行保存 , 同时对传感器的性能进行分析判断 ,打印生成规范 表格, 防止人为修改检定结果。 该系统为煤矿的安全生产提供了保障。

2018-10-15

LPC2114,2124,2212,2214中文pdf资料

LPC2114,LPC2124,LPC2212,LPC2214中文pdf资料,中文使用指南。

2012-12-24

AD6.0实用教程

AD6.0实用教程,protel之后比较好用的版本,操作性更好。

2012-12-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