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AWS skills

该文档指导新手如何建立AWS账户,并为学生提供如何获取初始redeem的方法,以便于实践

2016-05-10

IDEA配置项目教程tomcat关联

描述java的IDE工具IDEA的基本配置,关联tomcat的用法.

2015-04-09

最强数据恢复

O&O DiskRecovery是一款独具特色的存贮设备数据恢复软件,能直接恢复硬盘、存储卡、数码相机中的文件,只要没有被重复填写数据,即时已经进行了格式化,O&O DiskRecovery也能救你于水火.能辨别修复包括Word 文档、Excel表格、Access数据库和各种常用图形、图像、电影、音乐(JPEG, AVI, MPEG,MP3, WAV, BMP, TIFF, Corel Draw, Photoshop, Framemaker,Adobe Illustrator, and many more)在内300余种文件格式。

2012-03-13

老托福语法笔记

toefl语法的经典,简单实用,对于语法薄弱的同学是个很好的入门东西,而且针对考试一击中的。

2012-03-13

2008.Schweser.CFA.Level.2.Study.Notes.Book.3.pdf

2008 CFA L2 schweser note 3,后续精彩为了多积点分,这次就要设置分数高一点了,对不起了!

2011-04-14

Delphi Prism 2009 ISO 序列号截图

Delphi Prism 2009 ISO 序列号截图,类型image/jpeg

2009-05-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