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mcgradycom2的专栏

分享学习心得,寻找共同爱好的朋友!

  • 博客(7)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基于ANT+通讯协议软件开发环境搭建

这里讲讲基于ANT+通讯协议软件开发环境搭建。

2017-01-20 12:37:36 7056 4

原创 arduino mega2560与HC-06蓝牙模块使用

因为项目需求:选择了Arduino Mega2560作为控制器;HC06蓝牙模块作为无线通讯模块,用来和Android蓝牙模块通讯(该模块不支持蓝牙4.0);该文主要完成了Arduino对蓝牙模块的设置,通过Arduino对信号进行捕捉,并通过蓝牙模块发送出去。

2015-02-11 20:06:19 13061 4

原创 Windows7 64bit下建立Android开发环境

在Windows环境下建立Android 开发环境:Google Developer 网站为我们提供了比较详细的指南和资源下载。本文是为了记录自己的学习过程,希望能为同样需要的朋友带来帮助!首先需要下载ADT (Android Developer Tools)的工具包:Setting Up the ADT Bundle,Google对其进行了打包,里面包含了需要用到的开发平台:

2013-08-12 16:24:54 702

原创 Geant4教程学习(一)

在前面的帖子中,获取了Geant4的Lib和Dll文件,下面就是创建新的工程,学习Geant4编程(在VS2010环境下)。1.在VS2010下创建一个空的工程名字为Geant4Test。2.在项目属性,链接器中添加之前编译过的Lib文件和OpenInventor 的Lib,如果怕麻烦可以从例子的工程中拷贝过去。Include源码文件夹下的Include\Geant4。3.新建Gean

2013-03-27 13:06:50 4843 2

原创 Geant4 4.9.6在win7下源代码编译小结

根据 百度空间“天涯同是沦落人”和网易“cnscott ”的文章在win7 64位安装了Geant4 4.9.6。中间遇到一些小问题,并进行了相关总结。1.下载源码和Data文件,上面有详细链接。2.下载Cmake-Gui,32位的程序在64位下可运行。3.用Cmake-Gui生成Geant4的工程(测试过VS2010 和VS2010 64位),详细方法见天涯同是沦

2013-03-27 11:14:05 1867 3

原创 Big Jpeg打开,转换,以及显示

传统相机拍摄的Jpeg图像一般为几兆到几十兆(分辨率为X000*X000),一般不会太大,但医学研究上电子切片等可以拍摄几万乘以几万分辨率的图像,图像转换为bmp可以达到几G。前段时间遇到一个问题:一张JPG图像分辨率为33874*32185 深度为24,水平和竖直dpi为96,大小87.1mb,用目前流行的Adobe Photoshop,美图看看,画图版等都无法打开,因为我当前操作系统是64

2012-09-25 16:26:11 1367

原创 关于CString TrimLeft

以前一直对TrimLeft()没有特别注意;比如:CString str = "MR,RF";str = str.TrimLeft("MR,");我们会得到什么结果??以前以为是RF,但结果却是 str = “F”;why?原来是TrimLeft是在目标字符串中区搜索要删除的字符串入“MR,”中有的字符,直到第一个要删除字符串中没有的字符“F”;

2012-03-24 10:42:57 691

DICOM test scu

对应的DICOM打印输出端,可以和DICOM 打印机做相关通讯。遵循DICOM3.0通讯协议。

2013-03-29

DICOM Print SCP

本文件是DICOM Print的SCP端,可以用来作为DICOM的虚拟打印机,测试DICOM打印服务。提供了相关的设置,遵循DICOM通讯协议,是不错的测试工具。

2013-03-29

BigJpgToBmp

This code convert big jpg file to the bmp format by Freeimage, and this is a 64bit application. Then we can display a big bmp file without loading it to the memory.

2012-09-25

对DICOM协议PDU的解读

对DICOM协议底层通讯部分进行一些解读,主要是针对DICOM传输的数据包类型和结构进行部分摘取和总结; 希望可以给对DICOM研究有兴趣的朋友带来一些帮助!

2012-03-20

VC实现CT图像的矢状位和冠状位的重建

可以对CT断层图像进行冠状位和矢状位的重建,并可以在原图上拖动矢状位和冠状位的线来选择重建显示任意一个平面的图像。 以后继续加油作出更好的东西。 穿上一部分CT断层图像,图像较大。权限问题不能够全部传上。 本次的插值算法做的比较简单,希望大家可以作出更好的插值。

2010-06-20

VC实现彩色图像轮廓提取

利用VC实现彩色图像的轮廓提取,本次做的是细胞轮廓的提取,细胞中间的反光还没有去掉,下次继续补上。 主要采用的是门限。

2010-06-10

VC实现DICOM文件打开

可以实现简单的dicom文件的打开,显示图像,以及可以读取dcm文件中的其他一些信息。

2010-06-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