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9)

空空如也

南方CASS7.0用户手册(完整版)

不好意思,这个资源分高点,得到的不容易!学地图,搞测绘的知道这个是干啥的,不多说明了!

2011-11-17

利用适用于机算的方法进行高斯坐标正反算

编程环境:Visual Studio 2008 程序功能简介: 1.在克氏椭球或1975国际椭球的标准下实现高斯投影的正反算。 2.输入正算数据后显示该坐标所在的六度带和所在的中央子午线经度。 3.输入反算数据后显示该坐标所在的位置(北纬/南纬,东经/西经)。 4.可以选择是否使用我国确定的标准(横坐标加500000m,并冠以带号)对于我国坐标进行表达。 自己编的,程序仅供学习使用!

2011-11-05

C#实例100个

c#实例100个,由潜入深,从控制台和最简单的开始,逐渐过渡到win32窗口控件编程等,是比较好的初学者学习工具。

2011-09-30

《C#软件解决方案》丛书全案例代码

《C#软件解决方案》丛书全案例代码,一本非常好的C#入门类教程,作 者朱剑平 出版社 清华大学出版社。

2011-09-30

成绩单应用程序

运用模板实现的成绩单应用程序,包含学生成绩的录入,最高、最低、平均分的计算及显示,是初学者学习的好程序。VS2008环境运行通过!

2011-09-18

数字时钟应用程序

一个经典的实例,可作为c++学习者的首个实现面向对象的学习实例,其中还调用<ctime>库实现tick功能;vs2008环境运行通过,注释清楚完整!

2011-09-16

便笺录入应用程序

利用ofstream实现事件信息的录入,并在用户的指令文件下显示!供学习的小程序,但很实用!有清楚注释。

2011-09-16

工资表应用程序

一个非常经典的c++实例,对于初学者理解类的继承,多态性和虚函数的意义和作用非常有用。VS2008运行通过,注释清楚完全,代码编译规范。

2011-09-16

简单数字图像处理(锐化,平滑等)

简单数字图像处理程序,包括图像锐化,平滑操作,及图像的几何操作

2011-08-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