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Intel 指令集

在使用汇编语言中不可或缺的手册。是我遇到比较全的指令描述集。

2012-04-21

80x86指令简述

Here is a list of instructions and opcodes used by Intel, AMD, Cyrix and Nexgen. Gdb was used get all the info out of the processors. This page was made by Asbjørn Leth Vonsild ([email protected]) and Jesper Pedersen ([email protected]). Please send any comments, questions directly to the original authors.

2012-02-23

IA32开发手册(中文版)

Intel 32位体系架构手册,中文版的。

2012-02-23

C语言实例精粹.pdf

 本书主要讲解c语言编程涉及的各类常见实例,共分8篇,以“基础篇→数据结构篇→数值计算与趣味数学篇→图形篇→系统篇→常见试题解答篇→游戏篇→综合实例篇”具体展开,共汇集220个实例,基本涵盖了目前c语言编程的各个方面。   书中以具体的实例为线索,特别注重对例题的分析、对知识点的归纳、对求解方法的引申,同时程序代码中融会了c语言的各种编程技巧,条理清晰,以方便读者举一反三,开发出符合特定要求的程序。本书的配套光盘中涵盖了书中所有实例的源代码,以方便读者学习和查阅。   本书适合具有初步c语言基础的读者阅读,可作为高校相关专业的辅导教材,也可作为c语言使用者进行程序设计的实例参考手册。

2011-06-17

nasm中文手册.pdf

NASM是一个为可移植性与模块化而设计的一个80x86的汇编器。它支持相当多 的目标文件格式,包括Linux和'NetBSD/FreeBSD','a.out','ELF','COFF',微软16 位的'OBJ'和'Win32'。它还可以输出纯二进制文件。它的语法设计得相当的简 洁易懂,和Intel语法相似但更简单。它支持'Pentium','P6','MMX','3DNow!', 'SSE' and 'SSE2'指令集,

2010-12-21

《PC机汇编语言实战精解》

李春生编写的《PC机汇编语言实战精解》,非常适合初学汇编的朋友们自学之用。 相信看过王爽的《汇编语言》再看这本书, 应该有一定的提高。

2010-10-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