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IP地址学习手册(详细版)

内容:(顺序乱了)IP地址ABC IP地址的类型及其表示 IP地址如何固定 IP地址搜索者 IP精灵 IP寻址技术简介 TTL简介 动态IP地址的捕获及应用 关于在多IP地址主机上使用网络神偷客户端的说明 互联网IP地址管理机构和分配 局域网共享上网的方法(二) 两个常用的网络命令的实现原理和一点使用经验 妙使局域网内主机自动获得IP地址 什么是IP及如何查看自己的IP地址 网络知识十分钟速成 详细解读IP地址 用DOS命令查QQ好友IP地址 用Windows系统命令查寻IP配置 中国互联网络IP地址和自治系统号的分 资源共享,不需要固定IP也可以访问任何一台电脑! 子网掩码和ip地址的关系

2009-09-03

CSS与DHML精髓(清华大学出版)

内容:样式表基础 基于DHTML的交互 弹出式检索窗口 基于JAVASCRIPT的二级导航 特色闪烁屏幕 跨服务器编码 为运动层与拖动层的可见性编码 HTML基础 建立和增强交互式测验

2009-09-03

C语言编程技巧程序集锦

第一部分 DOS命令扩充 第二部分 屏幕界面相关设计 第三部分 内存驻留程序 第四部分 C与dBASE及汇编接口 第五部分 windows 3.0下的C语言程序设计 第六部分 C语言程序设计技巧及实例 第七部分 C语言常见错误调试 第八部分 附录(键盘扫描、VGA显示、ROM BIOS数据区解释、TVGA显示 屏幕缓冲等)

2009-09-01

ARM嵌入式从头学起(入门级教程)

第一章 嵌入式概述 第二章 ARM9体系结构 第三章 开发板说明 第四章 开发环境及仿真器使用 第五章嵌入式开发基础实验(4个) 第六章 十二项基本实验 第七章 GPS与GPRS扩展实验

2009-09-01

基于ARM的嵌入式系统在无线手持终端中的应用研究

第一章首先介绍了无线手持终端的研究背景,即对 ARM微控制器、嵌入式操作系统、图形用户界面系统和无线局域网技术四个 方面的发展现状进行了概括。然后,叙述了无线手持终端的国内外发展现状。 最后,介绍了论文的研究工作及实现目标。第二章先阐述了系统的构建,然后 分别以硬件模块为单位进行介绍,.在分析了驱动程序设计后,在第三节对 IEEE.802.巧.4协议标准和直序列扩频技术进行了介绍。第三章主要是操作系统 的移植分析和在对图形用户界面MiniGUlfo:uC/OS一n移植的基础上进行简单 用户界面设计。第四介绍章无线模块和终端通讯接口的设计。第五章给出系统 研究模型,并以点餐系统为例介绍了简单组网应用。第六章是对论文所做工作 的概括性总结和结果分析,同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展望。

2009-09-01

ARM7的GPRS程序代码

源程序代码,献给需要的朋友们,代码还是相对比较多,本人未曾调试,需要自取..

2009-09-01

ARM+嵌入式系统开发综述

嵌入式系统开发的每一个环节都可以独立地展开进行详细的阐述,而本文的 出发点主要是为嵌入式开发的初学者者提供一个流程参考。因为对于初学者在面 对一个嵌入式开发项目的时候,往往面临着诸多困难,如选择什么样的开发平 台?什么样的器件类型?在进行编译时怎样实现代码优化?开发工具该如何选 择和使用?在进行程序调试时应该注意那些问题以及选择什么样的嵌入式OS 等等。希望通过本文,能帮助初学者了解有关ARM嵌入式系统开发流程。

2009-08-31

200个java初学者必看的小程序

200个java初学者必看的小程序,这个有点早,但对初学者都是挺好耍的一些程序,可以感受java之美...

2009-08-31

网页设计及制作常见技巧与问题

网页常见问题解答;制作主页的50大技巧;制作网页十大秘诀;一分钟制作网页技巧。

2009-08-31

数据结构算法实现与解析(C语言版)

数据结构算法实现与解析(C语言版)清华大学出版 高一凡编著 配合严尉敏,吴伟民编著的《数据结构》C语言版

2009-08-31

Java 程序设计教案 (PPT)

Java 程序设计教案 入门教案 共9章 从Java概述到其语法结构再到数据类型到Applet和高级编程

2009-08-31

ARM2410实战手册(精华置顶)

学习ARM板的好书籍,以30个详细讲解的例子手册从数电到模电再结合PDF原理图来解释实验的原理,再从芯片的datasheet上截图解释ARM的内核和寄存器的初始化置位情况;再从主函数的实现再到实验结果的测试认证。这些无非要花费很长的时间,人力和精力才能做到, 同时也包含一般的厂家提供linux和wince的入门资料,很共性的一些资料,对学习,特别是驱动学习不是很有利。(此点只针对初学者,有ARM开发经验的这点无效)

2009-08-30

Symbian(塞班)智能手机应用技巧十二讲

分12讲讲解塞班手机的常用技巧、升级刷机技巧、商务技巧、可延展功能、系统维护与优化、故障处理、网络应用、多媒体功能、与电脑联姻、游戏指南、地图与GPS等技巧以及相关注意事项

2009-08-16

嵌入式系统开发与构建实用教材

第一章---嵌入式系统的硬件构成.第二章---操作系统.第三章---嵌入式Linux.第四章---交叉编译.第五章---嵌入式Linux的软件开发环境.第六章---设备驱动程序.

2009-08-16

基于ARM和GPRS的无线通信系统设计

介绍一种嵌入式系统利用GPRS技术进行无线通信的设计。在设计中采用SamSung公司的ARM7 CPU控制GPRS no— dem来接入Internet,实现无线数据传输。文中描述了系统的硬件构成和PPP协议以及精简的TCP/IP协议的软件实现。该设计能 广泛应用于无线抄表,远程监控领域,具有较高实用价值。

2009-08-16

GUN/LINUX编程指南(清华大学出版)

本书主要介绍如何在linux的内核、系统调用及应用程序层次上编写程序。

2009-08-16

C语言绘图函数手册(C图形编程函数库)

C语言绘图函数的帮助手册,进行C图形编程时参考此书

2009-08-15

C语言标准与实现(PDF文档)

C语言标准与实现 C语言标准与实现 C语言标准与实现

2009-08-15

C/C++嵌入式系统编程

C/C++嵌入式系统编程 pdf文档,个人觉得还不错的一本书

2009-08-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