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PG图片大小批量压缩工具

图片大小批量压缩,针对jpg格式,可设置图片压缩比和是否缩放,超级好用。

2014-06-25

爱普生L200.L201清零软件

打印机清零图解 1、双击AdjProg运行清零程序 2、点 Accept 3、点 Select 4、在Port 找到你的打印机,然后点 OK 5、返回到如下窗口,点Particular adjustment mode 6、选中Waste ink pad counter 再点 OK 7、选中 Main Pad Counter;FL Box Counter;Ink tube counter 点check 8、注意看,这里是读取到打印机的废墨垫数据 再次选中Main Pad Counter;FL Box Counter;Ink tube counter ,然后点 Initialization清零。 9、出现下面的提示,点 确定 。 10、出现下面担示,请关闭打印机,再点确定 ,清零完成。 11、重新开机测试打印机是否正常,如果提示缺墨,请把墨盒芯片复位。 如果认不出墨盒芯片,请更换。

2013-04-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