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Spring Boot入门 -- 看这些文章就够了

收集的相对比较全的:Spring Boot入门(一) - Spring Boot介绍Spring Boot入门(二) - starter-parentSpring Boot入门(三) - Spring-boot-starter Maven TemplateSpring Boot入门(四) - 多模块(module)maven项目Spring Boot入门(五) - Spring Boot注解(annotation)Spring Boot入门(六) - @SpringBootApplication自动配置

2020-07-13 21:55:56 109

转载 30分钟学会TypeScript

TypeScript可编译为JavaScript,专为开发大型和复杂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设计。TypeScript从C#和Java这样的语言继承了许多编程概念,为强大灵活、弱类型的JavaScript增加了更多的强类型语言的特性。本文适用于熟悉JavaScript同时想要了解TypeScript的人,将介绍语言基本特性和关键功能,并将提供带注释的代码示例,冀希望有助于了解TypeScript。以下为正文。使用TypeScript的好处JavaScript适用范围很广,了解Javascript的

2020-07-03 20:13:14 590

转载 如何用Netty构建一个HTTP服务器?

原文参见:如何用Netty构建一个HTTP服务器?1.概述本文介绍如何用Netty构建一个简单的HTTP服务器,体验一下如何通过Netty进行Java网络应用开发。2.服务器引导真正开始之前,请先了解一下Netty的基本概念,诸如channel、handler、encoder和decoder等(译注:不在本文介绍)。最先介绍的是服务器引导(Server Bootstraping)部分。这里的服务器另一篇文章中的Simple Protocol Server类似:public cl.

2020-07-03 08:40:55 231

转载 Javascript语言的10个古怪之处

原文参见:Javascript语言的10个古怪之处数据类型和定义1. Null是一个对象JavaScript的Null类型有个唯一值null,定义为没有意义的值。确实如此,Null是“没有意义的值”。下面的代码用于对于此说明进行简单验证:alert(typeof null); //alerts 'object'typeof值显示null是"object",但并不因此而应认为null就是一个对象实例。(JavaScript中的值都是对象实例:比如数字都是Number对象,对象都是Ob.

2020-07-05 10:42:19 285

转载 高效使用GIT

原文参见:高效使用GIT近几年来,git越来越流行,成为最常用的版本控制系统。GIT用于各种语言的开发、各种规模的团队的编码工作之中,不管是小型开源项目还是大型代码库(如linux kernel)。本文分享一些GIT技巧,希望有有助于更高效使用GIT、并改善使用git过程中的体验。git log --no-merges此git命令显示整个提交历史记录,但不包括那些将两个分支合并在一起、或解决合并冲突的提交。此命令可用于快速查看项目中的的所有更改,但忽略合并等会让git历史记录显得混乱的记.

2020-07-03 20:03:39 90

转载 通过sed查找、替换文件中的文字

原文参见:通过sed查找、替换文件中的文字处理文本文件时,经常需要在一个或多个文件中查找并替换文字。sed是“stream editor”(直译为流编辑器),可以对文件和输入流(例如管道)执行基本的文字操作。使用sed可以搜索、查找和替换、插入和删除单词和行。sed支持基本的及扩展的正则表达式,可以匹配复杂的模式。本文将讨论如何使用sed查找和替换字符串,还将展示如何执行递归搜索和替换。用sed来查找并替换字符串有多个版本sed,这些版本功能上会有所差别。macOS使用BSD版本,而.

2020-07-03 08:55:15 2959

转载 使用ArchUnit测试Java项目的体系结构

ArchUnit是一个很有用的测试库。ArchUnit不会测试代码流程或业务逻辑,而是用来测试“架构”,包括类依赖关系、循环依赖关系、层访问、命名约定和继承检查等。下面我们将使用ArchUnit编写几个测试用例: 循环依赖测试 层访问测试 课堂位置测试 方法返回类型测试 命名约定测试 我们将使用如下所示包结构的Java项目:进行体系结构编写测试之前,我们约定不应从任何其他类或程序包访问控制器类。同时,从项目角度,我们约定控制器名称应以“ ....

2020-06-07 11:56:39 708

转载 使用Akka Actor来替换Java的Synchronized同步代码

Synchronized是Java非常常见的一种并发机制。哪怕我们不见得会直接用到,synchronzied仍在很多的公用库里会用到。使用Synchronized会有一些,其中的一个问题是,Synchronized是一种阻塞操作,带来了复杂性。本文将通过一种简单的方式来说明此问题,并说明选择Akka Actor获得更好、更易维护的并发性代码的理由。考虑以下样例代码:int x; if (x > 0) { return true; } else { return false; }..

2020-06-07 11:21:23 302

PostgreSQL中文版文档v10.1.pdf

PostgreSQL是以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计算机系开发的POSTGRES版本 4.2为基础的对象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ORDBMS)。POSTGRES 领先的许多概念在很久以后才出现在一些商业数据库系统中。 PostgreSQL是最初的伯克利代码的开源继承者。它支持大部分 SQL 标准并且提供了许多现代特性。同样,PostgreSQL可以用许多方法扩展。

2020-01-26

机器学习实践指南:案例应用解析

机器学习实践指南:案例应用解析

2016-12-29

机器学习.算法原理与编程实践

机器学习.算法原理与编程实践

2016-12-29

2012.李航.统计学习方法

2012.李航.统计学习方法

2016-12-29

slickedit18.0.1.2破解

包括windows/linux/mac os

2014-07-14

libpcap-0.94

libpcap是unix/linux平台下的网络数据包捕获函数包,大多数网络监控软件都以它为基础。 上传的是libpcap-0.9.4-15.el5.x86_64.rpm

2014-07-14

ntfs-3g (Linux读取NTFS文件)

NTFS-3G 是一个开源的软件,可以实现 Linux、Free BSD、Mac OSX、NetBSD 和 Haiku 等操作系统中的 NTFS 读写支持。它可以安全且快速地读写 Windows 系统的 NTFS 分区,而不用担心数据丢失。

2014-07-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