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无约束极值、线性分类器和线性回归基础

总结无约束极值的基本内容以及线性分类器和回归的基础知识,包含梯度下降

2016-05-30 10:12:09 348

原创 约束极值、SVM的总结

总结约束极值的基本内容以及SVM的基础知识,包含KKT条件

2016-05-28 21:59:23 1158

原创 Spark的standalone环境搭建(1.6.0)

Spark的Standalone环境搭建

2016-03-07 14:08:32 390

原创 Hadoop的环境搭建(2.6.0)

由于Spark并没有相应的文件系统,因此需要先安装HDFS。本文简单的实现了Hadoop2.6.0的环境搭建。

2016-03-04 22:26:31 487

原创 基于PetShop的数据可视化网站(五):关于登录的理解

由于项目要求,还需要加入成员管理以及登陆等内容,简单介绍下自定义成员资格。 具体的项目文件可以参考我的github仓库判断在线状态的方法在看过的几种网站代码中,较为常见的有两种,分别是Session保存状态的方式和使用Cookie保存状态的方式,其中Session方式比较简单,但是如果网站较大的话,每个用户分一点服务器的内存,那么这种方式会离服务器宕机不远了,因此较大的网站使用Cooki

2016-02-29 16:47:51 261

原创 基于PetShop的数据可视化网站(四):自定义成员资格

由于项目要求,还需要加入成员管理以及登陆等内容,简单介绍下自定义成员资格。

2016-02-06 19:59:30 238

原创 基于PetShop的数据可视化网站(三):可视化插件

在之前的系列中,我们可以较为轻松的将数据提取出来,但是仅仅使用表格等形式十分不直观。本文将通过百度地图API和ECharts对数据进行绘图。

2016-02-04 21:20:46 451

原创 基于PetShop的数据可视化网站(二):缓存依赖

在系列(一)中,我简单的介绍了数据的提取过程,这次将简单的介绍下缓存依赖。

2016-02-04 19:14:11 742 2

原创 基于PetShop的数据可视化网站(一):基本结构

项目需要制作一个数据可视化网站,本人从零基础开始进行学习以及实现,这篇BLOG对所学的内容进行简单的总结。

2016-02-04 16:29:46 719

turbo2.0完整文件

这个是TC2.0的完整版,其中在学习谭浩强的《c程序设计》(第三版)以及王爽的《汇编语言》(第二版)时用到

2012-03-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