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卡雷尔机器人学Java

卡雷尔机器人学Java

2016-11-02

计算机网络(谢希仁第六版)课后答案

计算机网络(谢希仁第六版)课后答案

2016-10-20

位图操作透明

使用课堂上所介绍的方法编写程序,实现位图的透明显示。 要求:1、使用clouds.bmp作为背景图 2、在窗口不同位置分别显示原位图BP.bmp,mask位图MaskBP.bmp以及原位图的透明显示效果

2016-10-16

SQL攻击与防御

SQL攻击与防御

2016-10-16

0day安全 软件漏洞分析技术

0day安全 软件漏洞分析技术_12793146_北京市:电子工业出版社_2011.06_王清主编

2016-10-16

windows VC++ 画直线

1.以鼠标左键的按下为"起点",保持按下状态,移动鼠标,直到放开鼠标键作为"终点",画一条静态直线. 2.在鼠标移动过程中应该从"起点"向鼠标的"当前位置"画一条动态的直线.绘制动态直线的方法是,先删除前一条直线,然后画一条新的直线.在鼠标移动过程中会不断接收到许多WM_MOUSEMOVE消息,其中LOWORD(lParam)和HIWORD(lParam)分别存放鼠标的当前X,Y值.

2016-10-16

矩阵连乘问题

给定n个矩阵A1,A2,…,An,其中,Ai与Aj+1是可乘的,i=1,2,…,n-l。 你的任务是要确定矩阵连乘的运算次序,使计算这n个矩阵的连乘积A1A2…An时总的元素乘法次数达到最少。 例如:3个矩阵A1,A2,A3,阶分别为10×100、100×5、5×50,计算连乘积A1A2A3时按(A1A2)A3所需的元素乘法次数达到最少,为7500次。 输出样例 Case 1 7500 (A1A2)A3 Case 2 10500 A1(A2(A3A4))

2016-10-15

windows VC设计一个卡通图

设计一个卡通图,程序能够完成如下功能: (1)能够体现画笔和画刷的使用 (2)使用不同的映射模式来显示所设计的图形 (3)在MM_ISOTROPIC和MM_ANISOTROPIC两种映射模式下,通过调节换算因子使 图形能够放大和缩小。

2016-10-15

Violent Python中文版

Python攻击

2016-10-09

统计字符串LE出现的次数

写一个算法计算和显示一个字符串STR中字符串“LE”出现的次数

2016-10-09

汇编语言 回文串

回文串是从左到右读与从右到左读字符方式一样的一个字符串,如ABCBA、eluparcettecrapule是回文串,但123431不是回文串。 编一个程序判断一个串是否为回文串。 键盘输入一个以回车结尾的字符串STR,如果是回文串,那么输出“Yes”,否则输出“No”。接着输出“Do you want to continue(Y/N)?”,如果输入“Y”,那么重复刚才的工作,否则结束退出程序。

2016-10-09

统计LE出现的次数

写一个算法计算和显示一个字符串STR中字符串“LE”出现的次数。 键盘输入一个以回车结尾的字符串STR,输出两个字母构成的串“LE”在STR中出现的次数。首先屏幕显示“Please input a string and press Enter key when you want to stop!”。接着输入一个字符串STR,在下一行上输出“Times:”,接着输出“LE”在STR中出现的次数,区分大小写。

2016-10-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