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mange301的博客

"有点意思,又有点故事"的码农!

  • 博客(12)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如何对火狐浏览器进行编码设置

选择unicode或简体中文,我们在编程时用到utf-8,gbk等,这些都是不同的编码,就是字的表示不同,所以会出现乱码问题

2017-01-29 14:52:54 5124

转载 如何恢复火狐浏览器上方的工具栏?

1.第一种:只需鼠标移至浏览器标题栏任意空白位置,单击右键出现快捷菜单,左键单击勾选相应“工具栏”即可:2.第二种:移动鼠标左键点击浏览器左上角的Firefox下拉菜单,依次选择“选项”“工具栏”即可使工具栏持续显示:

2017-01-29 14:25:31 2589

原创 Eclipse统一部署开发语言环境的说明【编码为UTF-8】

目的:统一团队开发环境,统一编码,让数据在文件中能正常显示,解决常见中文乱码问题。

2017-01-27 00:04:28 1435

原创 【eclipse_bug_002】java.net.SocketException: Software caused connection abort: socket write error

问题【bug】:Java代码写的FtpUtil类无法上传、下载文件原因:Windows防火墙阻止Java访问FTP服务器解决方案:关闭电脑的Windows防火墙

2017-01-25 13:53:10 605

原创 【eclipse_bug_001】ApplicationContext Resource leak: 'ctx' is never closed

【eclipse_bug_001】ApplicationContext Resource leak: 'ctx' is never closed解决方案:ApplicationContext ctx声明为成员变量,即可解决问题

2017-01-24 20:42:58 1013

转载 客户端TortoiseSVN的安装及使用方法

主要介绍客户端TortoiseSVN如何使用

2016-12-27 16:49:21 294

原创 【Java面试题-004】Java支持哪些数据类型?什么是Autoboxing和Unboxing?

主要考查Java的基本数据类型及其自动装箱、拆箱功能

2016-12-15 14:59:01 485

原创 【Java面试题-003】"static"关键字是什么意思?在Java里可以override private或static的方法吗?

1.关于“static”关键字的讨论:1.1. “static”关键字是静态的意思;1.2. 定义静态变量或者静态函数的时候使用该关键字;1.3. 被定义为static的函数,可以不需要new一个新类别而直接调用。

2016-12-14 09:30:49 348

原创 【Java面试题-002】JRE与JDK的区别

JRE是Java的运行环境,JDK是Java开发工具包!

2016-12-12 18:54:58 322

原创 【Java面试题-001】什么是JVM?为什么称Java为跨平台的编程语言?

何为JVM?@何芳,你怎么看??

2016-12-09 12:06:32 1489 1

原创 【JavaWeb学习笔记】2. get/post请求

2.1. 哪一些是get请求2.2. 哪一些是post请求2.3. get/post方式的区别

2016-11-20 02:17:34 294 1

原创 【JavaWeb学习笔记】1. Servlet基础

Servlet基础

2016-11-20 01:57:20 332

eclipse统一部署开发语言环境的说明

统一团队开发环境,统一编码, 让数据在文件中能正常显示,解决常见中文乱码问题。

2017-02-02

vfp--标准化测试系统

标准化测试系统--可以自主编辑考题,判断题库中试题数量,从题库的所有试题中随机抽取试题测试,并且系统保证每次抽取的一套试题中不会出现重复。

2012-11-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