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君铭的博客

分享18年IT经历的点点滴滴

  • 博客(6)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经验分享:一个优秀的网站应该具备哪些条件?

经过以上的分析,一个企业网站起码应该具备的因素就全了,再重复一遍:专业的设计和用户体验、清晰的目标和定位、有效的内容呈现、响应式设计、搜索引擎优化、安全性和隐私保护、社交媒体整合、联系方式和客户支持、数据分析和追踪,以及更新和维护等因素有机结合,才能保证下一步做营销的时候不至于很被动。内容应该准确、清晰,并采用易于阅读的格式,如段落、标题、列表等。整个页面的结构为:整体形象,最新动态,业务简介,品牌信息,主营业务,最新订单,爆款推荐,企业证书,合作客户,常见问题,这些板块以颜色块的形式表现。

2023-08-10 12:30:21 65 1

原创 分享:在跨境市场,留给一手工厂还有多少空间?工厂自己做跨境该怎么入局?

其实当时我来这个公司了解情况的时候,我都震惊了,这么大一个公司,居然没有任何自己的网络环境,没有企业网站,没有自己的品牌,没有百度词条,没有1688,拼多多,抖音……(2)每天发三到五篇原创blog文章,然后将文章列表在重要页面调用,增加每个页面的权重,然后把这些页面或者内容同时分发(我用了一个自动分发的插件:Auto Post,9美元一月,可以每天分发三篇内容到Facebook,Twitter,和Pinterest)或分享到社媒里,并且在社媒标题带上网址和话题,以增加域名的权重。

2023-07-27 11:39:22 60 1

原创 方案分享:工厂如何快速低成本展开跨境业务

其实这家公司做的蛮大的,Amazon头部几家店都是他们OEM的,他们也给国内像deli这些工厂常年做代加工,很有实力也很有活力的一家公司,但是他们在跨境这一块一直没做,现在也是想搞搞,而且也是想快点搞起来,接待我的是一个博士,德国工作了8年,能力应该是相当ok的。总结一句话:我们做跨境,千万不要把简单的事情复杂化,一定要结合自己的实际,选择最好的方法,你可以试错,用少量的资金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这牵扯到你的目标市场,你的产品特性,以及你的企业能力,但是你一定要相信,别人的不一定好用,但是简单的永远最直接!

2023-04-11 16:13:49 49

原创 现在主要有哪些方法解决跨境电商上网环境的问题?

作者郑重声明:此文章仅为想认真做跨境电商的同仁分享,里面牵扯到的技术性操作请勿私自使用,也不要来咨询我技术问题,网上解决技术问题的文章一大堆,虽然大部分都是瞎说八道,但还是有一些能用的,当然,有能力没能力的,只要你真想认真做跨境电商,相信你会找到最适合你的网络环境。

2023-04-02 20:21:28 1273

原创 干货石锤分享:艰难-中东平台noon自主注册成功到发品成功(上)

各位做跨境的小伙伴应该有听说过noon,这个平台我也是才开始接触,不过听说相当不错,我目前也仅仅是完成了第一个产品的添加,要说有啥经验,确实没有,这次先分享一下我是如何一步步艰苦的注册下店铺的,希望noon平台注册的时候需要的材料想必大家都知道,简单列出来:1.正规营业执照2.派安盈商业账户 (不是个人账户)3.沙特或阿联酋VAT(某宝有)4.法人护照 (注册VAT)5.注册地国家的一个电话号码(后期登录noon lab的时候一定要)6.法人双币信用卡7.邮箱地址8.上网环境

2023-02-12 22:10:40 1071 3

原创 做独立站(shopify)需要多少费用

2007年大学毕业后,一直从事于互联网行业,一晃快15年了,算上大学里就已经给外边做些技术服务,搞这一行至少18年了,期间各种各样的网站也是接触了很多,一度也以给别人做网站为生,当然这个行当不好挣钱,期间也是尝试过自己运营一些平台,但是各种各样的原因,现在还是没有什么成绩,只是弯路没少走,跟大家分享的目的不是显摆什么,而是希望同行或者希望在互联网行业有些尝试的小伙伴有比较好的开始,能以我为鉴,少走弯路。先上一张图,我自己统计的,也应该是目前比较合理的一个基础费用。

2022-12-31 13:33:10 418

如何选择适合你自己的跨境电商平台

选择合适的跨境电商平台是业务成功至关重要的环节,10分钟视频可私信我。 选择适合自己的跨境电商平台可以根据以下几点来评估: 熟悉市场:选择在自己常去的国家或地区常用的平台。比如,亚马逊适合卖全球商品,eBay则适用于个人消费。 用户体验:平台的用户体验很重要,可以选择使用起来较为流畅、方便、易懂的平台。同时,考虑自己的商品和目标市场是否与平台相符合。 手续费:不同平台的手续费收取方式不同,一定要搞清楚。同时,也要选取对自己具有可观竞争力的平台来卖出自己的商品,尽量减少成本支出。 技术支持:不同平台的技术支持水平也不同,建议选择技术支持较为完善的平台。 商品分类:不同平台的商品分类也不同,要选择与自己的商品相符合的平台,以便客户更容易找到你的商品,提高销售机会。 总的来说,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平台,可以帮助商家更轻松地扩大自己的跨境电商业务。

2023-04-04

亲自总结的阿里云常用Linux操作命令(20181107)

本人亲自总结的针对aliyun centos 7.2以上版本的常用的linux 操作命令,如有不明白的可到本人csdn账户里留言

2018-11-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