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数据挖掘 计算机

数据挖掘(英语:Data mining),又译为资料探勘、数据采矿。它是数据库知识发现(英语:Knowledge-Discovery in Databases,简称:KDD)中的一个步骤。数据挖掘一般是指从大量的数据中通过算法搜索隐藏于其中信息的过程。数据挖掘通常与计算机科学有关,并通过统计、在线分析处理、情报检索、机器学习、专家系统(依靠过去的经验法则)和模式识别等诸多方法来实现上述目标。

2014-07-14

云计算与分布式系统++从并行处理到物联网

云计算是一种新兴的计算模型,它是在网格计算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的。介绍了云计算的发展历史和应用场景,比较了现有的云计算的定义并给出了新的定义,以谷歌的云计算技术为例,总结了云计算的关键技术:数据存储技术(GoogleFileSystem)、数据管理技术(BigTable)、编程模型和任务调度模型(Map-Reduce)等,分析了云计算和网格计算以及传统超级计算的区别,并指出了云计算的广阔发展前景。

2014-07-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