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今天如何过

原本心中最喜欢的山水也渐渐成了生命中的过客,对工作,老早已经成了习惯,生命,还给我留下什么?

2005-10-22 23:33:00 608

原创 和协的一天

今天干了什么,好象是有不少事呵,不过怎么什么都没有留下?对什么事都好象失去了热情,难道人到30都是这样吗?

2005-10-20 15:13:00 580

原创 开心一试

blog已经发明这么长时间了,却一直未曾让自己一试为快,只能红着双眼看着别人到处冒泡。嘿嘿,先让自己的blog有一篇文章再说,过把瘾而已,没什么内容,只图开心,如果有上当之感的话,各位看官不要把事情看得太重,千万不要扔砖头吐唾沫,两者的后果都是比较严重滴:要么是破坏环境要么是污染环境。这年头,环境可是大事了,什么和平环境,发展环境等等,破坏之后各协社会从何谈起,切记切记。

2005-10-20 11:43:00 605

LoadRunner函数使用说明

解释LoadRunner的函数的文档。分两类进行说明,通用函数和特定协议函数。

2010-10-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