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程序员简历模板word格式

程序员简历模板,程序员求职模板下载

2024-01-17

海南拾盈hainanshiying招聘模板.docx

应届毕业生求职简历模板

2021-01-20

u盘芯片主控控检测.rar

这个绿色小软件有助于快速检测U盘主控,U盘芯片,有效识别买的U盘是不是真品!windows上检测U盘真假

2020-05-09

ProPlus.zip

C:\MSOCache\All Users\{90120000-0011-0000-0000-0000000FF1CE}-C\ 解决office2010卸载出错无限循环卸载错误,可以尝试一下加载缺少的这个文件! 注意这个文件仅合适于原版的office2010,那些七七八八乱下载的版本不一定能解决问题!

2020-02-21

路由密码查看,登陆备份配置软件

路由器中ASDSL拨号密码查看软件,路由配置文件备份小工具

2019-06-22

水星Realtek usb无线网卡黑苹果驱动

Realtek usb无线网卡10.11.x.pkg.zip我自己可以在mac10.11到mac 10.14都可以正常驱起来,不过要注意水星这款无线网卡的硬件版本,因为我看了下有2.0和4.0的硬件版本!

2019-06-22

Intel 82579V网卡驱动

Intel 82579V网卡在黑苹果上的驱动。直接拷贝IntelMausiEthernet-V2.3.0.zip文件到mac系统下利用工具安装,也可以直接放到EFI四叶草目录下驱起来。

2019-06-22

Clover_v2.4k_r4657_EFI.zip

黑苹果操作系统下必备软件之一,这是用来配置四草叶引导文件用的。即可视化直接配置四叶草的EFI引导文件!

2019-06-22

EasyUEFI+3.1+Enterprise+++x64+中文企业版.zip

这是目前最好用的一款黑苹果引导软件,直接可以在windows下引导efi的黑苹果系统!

2019-06-22

ESP mounter pro 2最新版

苹果操作系统下,快速读取EFI分区绿色小软件,解决win系统下不可以列出EFI,拷贝四叶草引导的好帮手!

2019-04-22

libusb-win32-devel-filter-1.2.6.0

setool 最新刷机工具,win7系统的USB驱动

2019-04-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