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gdal1.5.2源码

一个很著名的开源栅格数据处理软件,几乎所有的GIS软件和一些很有名的图像软件都会用到。

2009-03-30

c#完全手册.pdf

C#在Microsoft.net初始版本中占中心位置,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一种最新的面向对象编程语言,它结合了C++的强大功能和Visual Basic的易用性。本书分为三部分来帮助读者学习C#语言。第一部分提供了对C#语言的全面讨论,描述了C#语言里定义的关键字、语句和特性。同时介绍了I/O、文件处理、映射和预处理程序。第二部分讨论了C#类库,它也是.NET框架类库。由于篇幅有限,本书重点讲述了包含在系统名字空间里的核心类库,这部分的内容几乎每个C#程序员都会用到。第三部分包括C#应用的实例。 本书内容由浅及深,适用范围广,同时适用于没有编程经验的读者和对C++或Java有一定基础的程序员。

2008-11-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