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赛门铁克 Symantec_Endpoint_Protection_14_32bit_Clients_CS 简体中文版 可自动升级(正版单机无需注册)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v14 32bit Client 简体中文版。直接从SEP原版上复制出来的独立单机客户端,不用注册,完全正版,免费升级,安装的时候选择不受管理。

2017-04-27

赛门铁克 Symantec_Endpoint_Protection_14_x64_Clients_CS 简体中文版 可自动升级(正版单机无需注册)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v14 64bit Client 简体中文版。直接从SEP原版上复制出来的独立单机客户端,不用注册,完全正版,免费升级,安装的时候选择不受管理。

2017-04-27

Cisco Network Registrar cnr 7.1.2.1

Cisco Network Registrar cnr 7.1.2.1 带license许可 可以安装,里面有安装方法,授权文件是网上找的,本人未测试过授权文件,用户自行测试。

2013-09-25

dirhtml4.87文件目录索引工具

dirhtml4.87文件目录索引工具 注:本工具个人已经优化过生成样表的效果,发上来供大家使用 dirhtml 是一个不错的图形界面的制作文件目录HTML页面的工具。可以制作文件和图片的列表,可以用HTML文件的标题作为链接名称,还可以修改页面原代码,可以说是一一个HTML 文件管家。而且非常小巧,简单实用。而且dirhtml还是一个完全免费的软件。

2013-09-25

Windows WorkGroup3.11 英文版 原版

Windows for WorkGroup3.11 英文版原版。特殊设备适用,比如手持及智能设备,带网络支持。 MD5: E3CF1A784EDE7C9D5729FB1D274125CC SHA-1: 49840FB0107532A1349FD506353407F049FECC06 1994年2月15日微软公司发行了Windows for WorkGroup3.11版。与之前的Windows 3.0和3.1比较, Windows for Workgroups 3.11加入了点对点,点对多,以及域的支持。内建的网络支持,使得用户在 系统执行的时候很简单地访问,设置网络。但是Windows for Workgroups 3.11不支持因特网拨号网络 模式,它需要安装第三方的软件,才能使用这个功能,而且还常常和系统自身的网络功能冲突。 在用户界面上来说,Windows for Workgroups 3.11与Windows 3.1基本上是一模一样的,只不过 内建了LAN(局域网)的支持,对于商业用户来说,新的中心设定与安全管理十分有用,尤其改进了对 Novell Netware网络的支持,这一点尤为重要,因为那个年代,局域网是Novell的天下。还有远端访问 服务(remote access service ,RAS),同时新的32位文件系统更有效率与安全。

2013-07-21

凌波多媒体电子教室6.95和6.96破解面加密狗版

本版绝对可用,必须使用我提供的破解其破解一下路径,才能免除加密狗和12小分钟的限制,经我测试,网上其他的版本的单纯替换文件破解都是假的,还是有限制。 凌波多媒体电子教室6.95版和6.96原官网破解版,附6.95和6.96破解文件,另加一个注册机,都是我们自己使用过的,绝对能用!由于官网根本没有提供6.96这个原版,所以使用6.95安装,使用6.96版的文件替换即可,6.96办的破解专门对于win7做的。

2012-11-15

mysticthumbs198_x86x64 psd缩略图补丁for win7破解版

MysticThumbs是一款专业的PSD缩略图补丁,能够支持32位和64位的winxp,vista和win7系统。同时软件还能够支持DDS、SGI缩略图显示。这个版本是本人亲自使用的缩略图补丁。已经破解的。

2012-10-28

epson me1打印机清零软件

epson me1打印机清零软件,曾经使用的软件,发来共享

2012-10-28

Serv-UFTPServerv8.1.0.1多国语言破解版黄金版企业版

Serv-U FTP服务器软件是一种被广泛运用的FTP服务器端软件,支持3x/9x/ME/NT/2K等全Windows系列。可以设定多个FTP服务器、限定登录用户的权限、登录主目录及空间大小等,功能非常完备。 它具有非常完备的安全特性,支持SSL FTP传输,支持在多个Serv-U和FTP客户端通过SSL加密连接保护您的数据安全等。

2012-10-28

adsl密码查看器

查看adsl密码,可以明文显示出现你使用的adsl密码。

2012-10-28

The Foundry Mari 1.5v1

MARI 是一个经过3D数码产品雕刻工具,从头设计的,让你花更多的时间来创造和花更少的时间管理技术问题。不仅是玛丽能够处理超高分辨率的纹理和数以百万计的多边形,它是开放的,可编写脚本和交互的视觉特效与其他工具和Photoshop,做你想做的。 (完美破解版,绝对能用)

2012-10-19

lmtools工具

玛雅maya lmtools.exe工具,用于查看本机所有的物理网卡MAC地址的工具,本工具是本人提取自maya安装包内的原版文件,绝无病毒。

2012-10-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