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TM32初体验

STM32系列32位微控制器基于Arm® Cortex®-M处理器,旨在为MCU用户提供新的开发自由度。它包括一系列产品,集高性能、实时功能、数字信号处理、低功耗/低电压操作、连接性等特性于一身,同时还保持了集成度高和易于开发的特点。STM32系列微控制器品种齐全,基于行业标准内核,提供了大量工具和软件选项以支持工程开发,非常适用于小型项目或端到端平台。

2023-10-28 20:22:02 131

原创 PlatformIO初体验

PlatformIO 的核心(PlatformIO Core) 就是一个终端程序, 它能配合您喜欢的多款云 IDE、桌面 IDE 或者 通用代码编辑器构建 PlatformIO 的 IDE,比如 Atom, CLion, Eclipse, Emacs, NetBeans, Qt Creator, Sublime Text, VIM, Visual Studio, VSCode 等等。PIO 统一的调试器,PlatformIO 不仅可以运行在不同的操作系统中,而且它支持嵌入式系统。

2023-05-19 21:40:52 168

AMESim液压系统仿真指南

AMESim最早由法国Imagine公司于1995年推出,2007年被比利时LMS公司收购。LMS Imagine.Lab AMESim一多学科领域的复杂系统建模与仿真平台,这个资料是学习AMEsim的非常好的手册,里面有基本的例子,此为开篇第一章。

2020-10-13

iSIGHT入门学习笔记

ISIGHT最早是由MIT的博士Siu S.Tong在上个世纪80年代左右提出并领导开发完成的,经过这些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同类软件中佼佼者。这个资料是iSIGHT入门学习笔记,简单易学。

2020-10-13

自动控制饱和非线性描述函数

此函数用来演示自动控制系统中的饱和非线性特性的描述函数,此函数是要调用输入的A矩阵中的元素.

2010-12-27

有关K-mean的聚类算法

k-means算法是一种基于样本间相似性度量的间接聚类方法。此算法以k为参数,把n 个对象分为k个簇,以使簇内具有较高的相似度,而且簇间的相似度较低。相似度的计算根据一个簇中对象的平均值来进行。此算法首先随机选择k个对象,每个对象代表一个聚类中心。对于其余的每一个对象,根据该对象与各聚类中心之间的距离,把它分配到与之最相似的聚类中。然后,计算每个聚类的新中心。重复上述过程,直到准则函数收敛。

2010-12-27

LM2576学习笔记

LM2576中文资料 1、LM2576的特性如下: 1)有3.3V、5V、12V、15V和可调电压输出多种系列; 2)输出电压可调的范围为1.23V~37V (HV型号的可达57V),负载电压的输出容差最大为±4%; 3)最少只需要4个外围元件,可达3A的输出电流 4)宽的输入电压范围,HV型号甚至可达40V~60V; 5)内部振荡器产生52KHz的固定频率; 6)可用TTL电平关闭输出,低功耗待机模式,典型待机电流为50μA; 7)BUCK式降压器,较高的转换效率; 8)过热和过流保护; 9)可实现Buck-Boost式正-负电压转换器。

2010-08-31

开关电源稳压器—L4960的原理及应用

简要介绍单片开关式集成稳压器L4960的性能特点,阐述由L4960构成 的开关电源的工作原理,蛤出了应用电路的设计方法和设计要点。

2010-08-31

非线性分析的Matlab程序

非线性分析的Matlab程序,自己编的,原创,嘿嘿`````

2010-08-25

电脑急速如飞11个软件

电脑急速如飞11个软件.rar文件,好实用的11个小工具,大家下载来用吧~~~~~

2009-02-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