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转载 iepngfix.htc让PNG-24在IE6中透明的方法 03 iepngfix.htc

// IE5.5+ PNG Alpha Fix v2.0 Alpha// (c) 2004-2009 Angus Turnbull http://www.twinhelix.com// This is licensed under the GNU LGPL, version 2.1 or later.// For details, see: http://creativecommons

2012-06-26 22:26:14 507

原创 页面滚动从右向左

http://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transitional.dtd"> http://www.w3.org/1999/xhtml">   页面滚动   *{padding:0; margin:0;} body{font:12px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 background:#fff;}

2012-03-13 22:55:21 242

原创 页面滚动

HTML:http://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transitional.dtd">http://www.w3.org/1999/xhtml">无标题文档                                            1      2

2012-03-05 20:14:07 245

手机网页设计注意事项和解决方法

主要介绍手机wap网页设计中开发注意事项,解决在手机网页开发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做到手机页面的兼容(布局,CSS,网页大小,字体控制等)。如:Iphone手机网页设计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解决方法。

2012-11-15

HTML和HTML5基础介绍

HTML5提供了一些新的元素和属性,反映典型的现代用法网站。其中有些是技术上类似<div>和<span>标签,但有一个含义,例如<nav>(网站导航块)和<footer> 新的解析顺序 新的元素:section, video, progress, nav, meter, time, aside, canvas input元素的新属性:日期和时间,email, url 新的通用属性:ping, charset, async 全域属性:id, tabindex, repeat 移除元素:center, font, strike

2012-07-15

旧版HTML和HTML5网页设计

笨文档主要介绍HTML基本结构,HTML基本标签,HTML5新特性标签有趣的新特性:用于绘画的canvas 元素;用于媒介回放的video 和audio 元素; 对本地离线存储的更好的支持;新的特殊内容元素,比如article、footer、header、nav、section;新的表单控件,比如calendar、date、time、email、url、search等。

2012-07-10

HTML和HTML5网页设计

HTML语言与网页设计主要介绍html的基本标签,框架和表单等

2012-07-09

带有 H.264 视频编码和 AAC 音频编码的 MPEG 4 文件

HTMl5视频 带有 H.264 视频编码和 AAC 音频编码的 MPEG 4 文件

2012-07-09

Chrome 9.0 浏览器

Google Chrome,又称Google浏览器,是一个由Google(谷歌)公司开发的开放原始码网页浏览器。该浏览器是基于其他开放原始码软件所撰写,包括WebKit和Mozilla,目标是提升稳定性、速度和安全性,并创造出简单且有效率的使用者界面。软件的名称是来自于称作Chrome的网路浏览器图形使用者界面(GUI)。软件的beta测试版本在2008年9月2日发布,提供43种语言版本,有支持Windows平台、Mac OS X和Linux版本提供下载。

2012-07-09

Opera浏览器

Opera Software ASA 是台式机、各种设备和移动网络浏览器市场的商业领袖。Opera 浏览器因为它的快速、小巧和比其他浏览器更佳的标准兼容性获得了国际上的最终用户和业界媒体的承认,并在网上受到很多人的推崇。Opera Software 开发的 Opera 浏览器是一款适用于各种平台、操作系统和嵌入式网络产品的高品质、多平台产品。

2012-07-09

IEtest浏览器安装包

IETester是一个免费的WebBrowser控件,让您有渲染和IE8的JavaScript引擎,IE7的IE 6和在Windows 7,Vista和XP的IE5.5中,以及在同一进程中安装的IE浏览器。新的v0.4.2:新增开发选项来启用/禁用浏览器的功能!

2012-07-09

propedit插件

在MyEclipse开发中,用此插件可以解决编码问题,让你在Myeclipse中就可以直接编写中文或其他语言的资源,很方面!

2011-12-01

SSH(Struts+Spring+Hibernate)三层架构.

本程序采用的是SSH(Struts+Spring+Hibernate)三层架构. (1)Struts用于表现层,负责页面数据提取,页面动作响应。 (2)Spring是一种轻量级的框架模型,主要负责业务逻辑层的对象创建,表现层的Action的创建,以及持久层的DAO的创建。 (3)Hibernate负责把内存中的数据对象保存到数据库中。

2011-06-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