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rintf double

为什么第一个和第二个打印相同的数据,第二次显示的内容会出现异常。

2023-11-06 17:06:53 45

原创 LVGL 总结

1、 lv_style_set_img_recolor_opa()设置图片不透明百分比。

2021-09-23 11:00:29 3553

原创 Linux Ubuntu 安装ftp服务器方法

/*安装 openssh-server软件包;*/sudo apt-get install openssh-server/* 安装Linux ftp服务器软件 (VSFTP);*/sudo apt-get install vsftpd/* 启动FTP服务器;*/sudo systemctl start vsftpdsudo systemctl enable vsftpd/* 使用FileZilla 连接软件;*/后续添加 相关安...

2021-02-27 17:35:00 173

原创 步进电机调试心得体会

1、增加驱动电压、电流 可以增加电机驱动能力。2、当脉冲频率超过电机最大速度时,会有啸叫产生。个人建议:测试步进电机时,最好使用示波器查看波形周期。

2021-01-19 17:11:15 1718

原创 2020-11-16 STM32 IAP升级相关问题汇总

IAP 流程:1、刷写Flash (解锁 擦除 写入 上锁)。2、关闭当前中断(关闭在IAP中打开的中断)。(当前不是很理解为什么需要关闭中断,欢迎大牛解答)3、设置 MSP PSP ,跳转函数。

2020-11-16 18:47:13 166

原创 USB3300速度调试

使用STM32CUbeMx生成工程文件。1、提升USB拷贝SD卡中速度的途径:增加拷贝文件缓存区。

2020-08-10 15:21:59 2027

原创 STM32CubeMx + HighSpeed USB + FreeRTOS

调试HighSpeed USB心得体会:1、原子哥的开发板不适用开发USB3300。2、USB任务堆栈需要设置大一些 256/512。3、调试的时候,U盘直接插在接口上,复位单片机之后只能识别到CONNECTION状态,不能进入到枚举状态;复位单片机之后,插上U盘,正常。后续待更.........

2020-05-08 11:16:49 851

原创 VS Code更新头文件路径

方法一:scons --target=vsc -s

2020-03-25 21:07:18 979

原创 8051内核单片机编程注意事项

1、宏定义。例如#define debug_log printf#define degug_log(...) printf(...)2、51内核的堆栈空间只在Data区。编程中,对于函数嵌套较多层,容易引起堆栈溢出的情况(程序运行至0xFFFF地址),因而需要减少函数的嵌套。...

2020-03-21 22:49:13 735

原创 STM32F1/4xxx 单片机程序移植,串口输出异常问题。

注意更改stm32f1/4xx.h 中的HSE_VALUE和system_stmf1/4xx.c文件中的PLL参数。

2020-03-09 17:00:35 325

原创 STM32官方USB库下载指南

本次下载以STM32F4系列下载为例,进行说明。第一步:找到相应的处理的嵌入式软件开发。第二步:如下图所示,选择“Product selector”。第三步: 如下图所示,选中左边的筛选“Middleware”中的USB,即可在右边查看已经筛选之后的软件库。点击下载即可。...

2020-01-07 18:09:13 4805

ucgui__3.9.0 源码及例程,使用文档

ucgui__3.9.0 源码及例程,使用文档,能够帮助你熟练使用ucgui

2017-11-02

cJSON-master

cJSON头文件及源文件,在官网下载的,适用于物联网开发

2017-10-03

MAX30100_STM32F4驱动

正常显示脉搏波波形,能够正常计算血氧饱和度以及心率

2017-07-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