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cgroups v2 ppt

从Linux 4.5内核开始cgroup v2接口已经被标记为官方发布,意味着不再使用devel标签并且可以作为新型cgroup2 fs类型来挂载。

2018-10-21

pandas powerful Python data analysis toolkit

Python Data Analysis Library 或 pandas 是基于NumPy 的一种工具,该工具是为了解决数据分析任务而创建的。Pandas 纳入了大量库和一些标准的数据模型,提供了高效地操作大型数据集所需的工具。pandas提供了大量能使我们快速便捷地处理数据的函数和方法。你很快就会发现,它是使Python成为强大而高效的数据分析环境的重要因素之一。

2018-10-19

MySQL Internals Manual

MySQL Internal 英文版 This is a manual about MySQL internals. MySQL development personnel change it on an occasional basis. We don't guarantee that it's all true or up-to-date. We do hope it will show you how MySQL's programmers work, and how MySQL's server works as a result.

2018-10-19

ClickHouse Meetup Beijing 2018

Alexander.Zaitsev.Migration-to-ClickHouse.Beijing.27-01-2018 请注意:网络下载的office文档需要解除锁定才可用

2018-10-15

ClickHouse internal

Aleksey_Zatelepin-Quick_tour_of_ClickHouse_internals-v1.2

2018-10-15

Debug Hacks 中文版

Debug Hacks Linux GDB 调试技术经典之作 《Debug Hacks中文版—深入调试的技术和工具》是Miracle Linux的创始人吉冈弘隆和几位工程师们多年从事内核开发的经验积累。从调试器的基本使用方法、汇编的基础知识开始,到内核错误信息捕捉、应用程序调试、内核调试,本书深入浅出地讲解了Linux下应用程序和内核的调试技巧。 虽然本书的出发点是Linux内核调试,但书中的绝大部分知识在许多领域都能派上用场。如Linux应用程序开发,嵌入式Linux开发,甚至时下流行的ios应用程序开发,只要从事应用程序开发的工作,就会涉及调试,那么读一读本书也不无裨益。

2018-10-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