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如何在Mac下修改应用程序及文件的图标

如何在Mac下修改应用程序及文件的图标 在访达中右键点击应用程序或文件,点击显示简介,右上角有一个文件图标,将*.icns图片拖到右上角即可。

2020-05-05 13:38:05 1229

keka

一个可以非常轻松压缩和解压缩的软件,名字叫做keka 可在MAC下使用,特别好用,可以压缩或解压缩 7z,zip,tar,gzip,bzip2,xz,lzip,dmg,iso文件。大家快来下载!

2020-04-30

武汉2019冠状病毒基因组的生物信息学分析

武汉2019冠状病毒基因组的生物信息学分析 这是一份中英都有的文档,包含了武汉2019冠状病毒基因组的生物信息学分析,大家要下载下来看看。

2020-04-30

如何踢出一记漂亮的弧线球

你想踢出一记漂亮的弧线球吗?这个文档会告诉你怎样才能踢出一记漂亮的弧线球。快下载下来看一看吧!还介绍了adidas 在 1 月 21 日发布的新一代猎鹰足球鞋 Predator 20 Mutator 。

2020-04-30

如何设计一个自动进化的知识网络

如何设计一个自动进化的知识网络,如何让一个网络有思维,这种思维能否让人工智能有思考的能力?下载下来看看吧!

2020-04-30

区块链是什么

但如果没有这些可信任的第三方,在一个完全匿名的去中心化网络里,你怎么给我打钱? 这份文档解释了关于区块链的一切 大家可以下载下来看一看!

2020-04-30

VMware Fusion

这就是 VMware Fusion 虚拟机 windows 10系统 特别好用 因为文件太大 我用了zip 压缩。大家快来下载!

2020-04-29

keka

一个可以非常轻松压缩和解压缩的软件,名字叫做keka 可在MAC下使用,特别好用,可以压缩或解压缩 7z,zip,tar,gzip,bzip2,xz,lzip,dmg,iso文件

2020-04-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