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大数据实验室:零基础学习大数据该看哪些书?

作为一个零基础大数据入门学习者该看哪些书?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位知乎网友挖矿老司机的指导贴,作为参考。

2017-08-10 14:27:44 9994

转载 BI商务智能实现的三个阶段

BI商务智能就是帮助企业将​生产经营过程中的数据中隐藏的信息挖掘出来,辅助企业决策的智能化手段。BI商务智能的要实现从报表系统到智慧决策,需要借助更加智能化的手段。

2017-08-02 15:15:08 3263

转载 【舆情监测】中科天玑带您回顾一周热点(7.17-7.21)

过去一周,您还记得发生了哪些大事件吗?如果不记得也没关系,我们有请下面舆情监测界的扛把子—中科天玑接着带大家梳理一下过去一周发生的要闻大事件。根据中科天玑舆情监测系统显示,截至到7月21日下午16:30,本周共有舆情热点事件6805件,网络热点文章161344篇。本周热点词汇有“孙宏斌”、“乐视”、“章莹颖”、“张首晟”、“天使粒子”、“金融工作会”、“高价药”等。   物理学

2017-07-24 13:36:32 626

转载 互联网+时代,高校网络舆情的特征及处置方法

近年来,校园新闻网、学生网站、论坛、博客、微博、QQ、微信等自媒体平台成为校园舆情的高发地。大学生们通过互联网表达自己的态度、意见和情绪成为一种热潮,而校园生活、校园管理,校园内外发生的重大问题和突发事件、社会现象和社会问题等是大学生们关注的热点和焦点。作为高校学生的晴雨表,正确处理高校网络舆情,对于建设和谐校园有重要意义。

2017-07-24 13:29:06 2495

转载 大数据学习入门难,中科天玑给初学者支几招

中科天玑舆情监测系统显示,“人才荒”、“高考热门专业”、“需求大”、“缺口150万人”、“稀缺职位”、“年薪百万”,这些词汇成为当下网络媒体和社交人群提到大数据人才时,提到最多的词汇。眼下不少就业者已经蠢蠢欲动想要加入到最时髦的信息技术行业“大数据”。大数据分析显示,“入门级学习“、“零基础学习”、“大数据学习路线”是目前大数据学习者关注度最高的话题。为此,我们特邀请了中科天玑大数据研发团队为大家解答疑惑,帮助大家更好地开展学习。

2017-07-17 16:22:43 1139

原创 【舆情报告】当我们在谈论王者荣耀时,我们在谈论什么?

《王者荣耀》防沉迷网友怎么看?中科天玑舆情监测室发表了舆情报告《当我们在谈论王者荣耀时,我们在谈论什么?》。报告指出大部分网民支持《王者荣耀》推出防沉迷措施;接近半数的网民认为沉迷的根源在于孩子的自制力太弱;绝大多数网民认为应多管齐下推进防沉迷措施。

2017-07-11 15:56:24 1963

原创 【舆情聚焦】 乐视危机舆情监测专项报告

贾跃亭卸任、资金链断接、乐视资产冻结、讨债人上门蹲点,崛起不过短短几年的乐视,本周迎来了一个接着一个的铺天盖地的危机。中科天玑舆情监测系统对本周乐视舆情状况进行了详细监测。

2017-07-10 10:33:42 1114

原创 网络舆情安全体系的重要特性

中科天玑舆情监测室对网络舆情安全体系做了深入研究,认为网络舆情安全体系具有自组织行为的特性与蝴蝶效应两大特性。

2017-07-04 14:59:24 1191

中科天玑大数据平台Golaxy BDE

中科天玑大数据分析平台Golaxy BDE是一款分布式大数据平台,提供数据接入、存储、查询、检索等基本数据管理功能;具有多源异构数据接入、数据可视化分析及呈现,海量数据全生命周期管理,规模大、性能高、可扩展等特点。

2017-07-24

中科天玑舆情监测系统

中科天玑舆情监测系统是一款专业的互联网舆情信息监测分析系统,具备热点发现、热点分析、实时监测、微博传播跟踪、用户画像、话题追踪、综合搜索等功能,可为政府、金融监管部门、企业、媒体舆情预警、舆情引导、舆情管理提供决策依据。

2017-07-10

舆情监测系统白皮书_中科天玑

中科天玑舆情监测系统是一款专业的互联网舆情信息监测分析系统,具备热点发现、热点分析、实时监测、传播跟踪、用户画像、话题追踪、综合搜索功能,可为政府、金融监管部门、企业、媒体舆情预警、舆情引导、舆情管理提供决策依据。

2017-07-05

中科天玑舆情监测系统白皮书

中科天玑舆情监测系统是一款专业的互联网舆情信息监测分析系统,提供舆情智能采集、舆情分析、舆情监测、话题追踪、舆情溯源、用户画像、全文检索等功能,可为政府、金融监管部门、企业、媒体舆情预警、舆情引导、舆情管理提供决策依据。

2017-07-04

中科天玑网站被黑监测系统白皮书

中科天玑网站被黑监测系统应用于大规模网络环境下的分布式信息安全监控,通过对重点网站的跟踪,主动发现被攻击网站;主要适用于监控分布地域广、范围大的各类网站。

2017-05-31

金融大数据解决方案:中科天玑新型混合数仓及一站式分析引擎

中科天玑推出的金融大数据解决方案“新型混合数仓及一站式分析引擎”,主要面向金融行业“小数据”方面的研发,面向金融行业的大数据技术平台落地。通过中科天玑自主研发的新型混合数仓及一站式分析引擎,用户可以打通金融数据孤岛,搭建一站式信息平台实现对金融领域“小数据”自助式数据挖掘和多维度分析,提供数据支持和决策支撑。目前中科天玑已经和包括国家商业银行在内的多家金融机构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现已被收录于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发行的《赢在大数据系列丛书》之《金融/电信/媒体/医疗/数据市场大数据典型应用案例》书籍中。

2017-04-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