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程序员需要SAO

我时常在问有没有难一点的编程?

  • 博客(16)
  • 资源 (1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org.hibernate.id.IdentifierGenerationException

【问题】org.hibernate.id.IdentifierGenerationException: ids for this class must be manually assigned before calling save(): 【原因】在添加数据的时候没有添加主键对应的数据,在测试的时候就会出错,不允许添加数据。 【解决方式】主键设置的是非空的,添加主键对应的数据即可! ...

2018-05-15 08:16:53 292

原创 Hibernate中使用schemaExport生成表结构出错的解决方式

【异常提示代码】java.lang.UnsupportedOperationException: Attempt to use unsupported SchemaExport constructor accepting org.hibernate.cfg.Configuration; one of the forms accepting org.hibernate.boot.spi.Meta...

2018-05-13 18:26:31 603

原创 java.lang.NoClassDefFoundError: org/hibernate/cfg/Configuration

java.lang.NoClassDefFoundError: org/hibernate/cfg/Configuration最近在做项目的时候遇到了这个问题,很是困扰,多次尝试后发现是jar包的问题。解决方法:把hibernate一系列的jar包放在项目目录下的 /WebRoot/WEB-INF/lib下。 我个人建议把所有用到的外部jar包都放在lib下是最合适的,之前...

2018-05-13 10:23:07 1946

原创 Struts2框架的配置(持续更新)

1、constant子元素constent子元素不包括其他子元素,只有name和value属性。示例:(主要文件代码)inputMessage.jsp:<%@ page language="java" import="java.util.*" pageEncoding="UTF-8"%&a

2018-05-12 01:03:45 174

原创 Java数组的复制全解

1、将一个基本数据类型数组的引用赋值给另一个数组public class Array_copy { int[] array1=new int[]{1,2,3,4,5,6}; int[] array2=array1;//将array1的引用赋值给array2,两数组指向同一个内存空间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2018-05-10 20:22:58 490

原创 Java接口简单理解

接口接口成员变量默认声明方式:public、static、final接口成员方法默认声明方式:public、abstractpublic interface Interface_class { int a=10;// public static final int a=10;//等同于上面常量的声明,接口成员变量(常量)默认为public、static、final ...

2018-05-09 21:12:28 389

原创 Java方法重载的区分

下面拿出一段测试程序:class Computer { private int x; public Computer(){ this(10); } /** * 构造方法重载 * @param x */ public Computer(int x){ this.x=x; } ...

2018-05-09 12:50:11 730

原创 Java中三种进制的数值常量

package cn.nxl2018;class Test{ //十进制常量赋值 void decimals(){ byte b=10; short s=10; char ch=69; int i=10; long l=10l;//l/L可加可不加 float f=10.1f;...

2018-05-08 09:19:36 2483

原创 Java main方法全解

1、main方法的重载package cn.nxl2018;public class Main_test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System.out.println("应用程序入口的main方法"); main(); main(10); main(10...

2018-05-07 23:50:35 180

原创 Java中args参数数组

main方法args参数用于接收用户输入的参数,参数以字符串形式存放在数组中。这里将传递参数参数的形式分两种,一种是传递普通参数,另一种是传递含有空格的参数。1、传递普通参数public class Test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for(String s : args){ ...

2018-05-07 14:44:14 3715

原创 Java中main方法原型自述

1、main方法基本原型public class Test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 System.out.println("helloWord!"); }}public: main方法访问权限设置成public是因为main方法是在程序启动时由Java虚拟机调用 static: m...

2018-05-07 14:22:03 485

原创 Java类成员变量的默认值

1、布尔型(boolean)变量默认值为false,byte、short、int、long为0,字符型为’\u0000’(空字符),浮点型(float double)为0.0,引用类型(String)为null。package cn.nxl2018;public class Test { private boolean bool; private byte bt; ...

2018-05-05 21:28:29 1822

原创 Python字符串全解

1.字符串大小写转换def strChange(): str = "[email protected]" print("原字符串:" + str) print("字母写转换成小写:" + str.lower()) print("字母写转换成大写:" + str.upper()) print("大写转换成小写,小写转换成大写:" + str.swap...

2018-05-05 17:17:21 138

原创 Java中为什么要引入泛型

优点1:没有使用泛型,向list集合中添加非字符串,运行时会报错:类型不匹配ObjectList.javapackage cn.nxl2018;import java.util.ArrayList;import java.util.List;public class ObjectList { public List getList() { List...

2018-05-04 20:41:44 2043

原创 @taglib prefix="s" uri="/struts-tags"

<%@taglib prefix="s" uri="/struts-tags"%>此句意思是引入struts2的标签库; @taglib表明引用标签; prefix标签的前缀,是可自定义的; uri=”/struts-tags”指明标签库的路径 ...

2018-05-04 15:17:49 750

原创 Struts2框架基本表单标签之submit标签

Struts2标签之submit标签演示代码:<s:form><!-- submit标签必须放在form标签下才会显示并起作用 --> <s:submit value="Input Submit"/><!-- 默认type="input" --> <s:submit type="button" val

2018-05-04 15:12:58 1195

官网最新MD5 jar包:commons-codec-1.12.zip

压缩包来自于Apache官网,是目前最新的版本,MD5广泛用于信息的加密,解压后有commons-codec-1.12.jar等jar包,还用api文档等……

2019-03-27

mongodb-win32-x86_64-2008plus-ssl-4.0.6-signed.msi

MangoDB当前日期最新版:v4.0.6,网速都比较慢,下载不容易吧,正好我下载好分享给大家……

2019-02-16

hibernate最新完整版5.3.0

hibernate最新完整版,2018年4月27日官网发布,分享给大家!

2018-05-12

junit-4.8.2版本下载

junit-4.8.2版本JAR包下载,测试包,用于Web后端开发。

2018-05-12

Hibernate-4.4.0版本核心jar包

Hibernate框架核心jar包,用于web后端开发!使用Hibernate框架必不可少的jar包!

2018-05-12

hibernate框架官方4.4.0版本下载

hibernate框架官方4.4.0版本下载,很好用,分享给大家!

2018-05-12

原生JS动态实时显示图像加载的状态

使用原生JavaScript实现实时显示图像加载的状态。当图像没有加载完成时,页面显示图像正在加载,当完成后显示图像已经加载完成。

2018-05-06

纯CSS实现二级导航下拉菜单

纯css实现二级导航下拉菜单,在一级导航的基础上建二级导航。不使用JavaScript,使用纯css来实现。

2018-05-06

Rational Rose2007破解包

Rational Rose2007破解包,用于破解Rational Rose2007,百分之百可用。

2018-05-06

原生JavaScript实现轮播图效果

本例实现的是网页轮播图效果,采用原生JavaScript编写。可定时自动切换图片,拿到网站上可直接使用。轮播图的应用很常见的,前端学习必会的……

2018-05-06

使用JS中定时器限制点击按钮发送短信

使用JavaScript中定时器限制点击按钮发送短信,在实际使用中用途很广。主要是限时用户不断提交请求的操作,特别是在获取手机短信验证码上,应用地比较常见。

2018-05-06

jsp连接MySql数据库显示数据库数据

jsp连接MySql数据库,并显示出数据库数据。用原生方式连接数据库,展现最基本实现过程和思路……

2018-05-06

ASP.NET中登录时记住用户名和密码

使用ASP.NET建站时,登录模块中常用的技术,解决了客户重复输入的用户名和密码比较麻烦的问题,实用性很强。

2018-05-05

AJAX实现读取本地文本文档内容并展示在网页上

使用AJAX技术来实现读取本地文本文档内容,然后将读取到的内容显示在网页上

2018-05-05

JS实现悬浮导航(实用)

浏览网页时,滚动鼠标拉动网页后,导航不消失,悬浮于浏览器上。用户体验很好,实用性很强,很多知名网站在使用,前端学习者必会的技能。

2018-05-05

Struts2框架核心jar包

Struts2框架核心jar包,用于web后端开发!使用Struts2框架必不可少的jar包!

2018-05-05

Hibernate框架核心jar包

Hibernate框架核心jar包,用于web后端开发!使用hibernate框架必不可少的jar包!

2018-05-04

AJAX实现滚动新闻效果

AJAX 最大的优点是在不重新加载整个页面的情况下,可以与服务器交换数据并更新部分网页内容。本实例代码与AJAX相关,实现的是AJAX实时加载、更新新闻列表的功能。

2018-04-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