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ES--看板通信.rar

目的:公司实行MES,需收集各产线实时产量情况,此处采用威纶触摸屏MT8050IE,与产线现场看板通信,收集数据后上传至服务器。 技术:威纶屏宏指令应用(与看板485通信收集数据,与公司服务器SOCEKT通信上传数据 注:以上程序为个人原创,程序内有详细注释,可作参考!

2020-05-31

印字扫码性能一体机.rar

功能:实现产品全自动完成印字、印字后扫码对比、性能测试、以及扫码数据上传服务器。 简单描述:使用三菱5U PLC控制器,控制5轴步进电机运动 (注:FX5U本体原本是只支持4轴的,但若无需精准定位的,可以带动更多,详见程序),完成印字后,通过得利捷视觉相机扫码印字内容,与设定内容进行对比判断,之后进行产品的性能测试。 技术:三菱FX5U功能块使用,内有定位功用块、通用功能块(气缸控制、各动作模块切换、报警功能块等); 三菱FX5U 485通信(与威纶屏)、232通信(与得利捷视觉相机)、以太网SOCKET通信(与公司MES服务器) 注:本机程序由个人所注,内有详细注释,可作参考。(同时,建议各位同仁,PLC编程方面可尽量采用模块化编程(面向对象的方式),可很大程序上避免重复工作,提升效率!)

2020-05-31

VB编写的自动化控制程序(内有控制程序源码

1.VB编写的自动化控制上位机,包含手动、自动控制,内有自动控制流程,其中自动控制有报警机制,在员工失误操作或外部异常时报警,如气缸感应器异常或员工物料未放置正确报警提示。 2.该程序是控制一套夹具动作的程序,动作较简单,但整个程序结构完整,适合学VB不久,或者会VB,但不会使用VB编写工业自动化控制的,可作参考。 3.采用TIMER双线程,一线程读取IO模块的输入输出状态,另一线程利用DELAY延时来进行自动化动作控制。 说明:此夹具已经上线使用一年,一切正常。该VB程序的下位机为控汇的串口IO开发模块使用(5输入4输出),直接控制气缸等动作,省去电箱和触摸屏。该程序可与此模块配合使用,或者自己外接其它作调试程序参考用。

2019-03-24

松下FPR07编写的FP2SH系列PLC程序(结构化编程

此程序采用松下FPRO7软件编写,控制器为FP2SH系列。此软件遵循国际IEC6113标准,完全不同于松下传统的编写软件,采用结构化,模块化编程,当编程积累到一定程度,模块化库文件的不断积累,在以后的设备编程中,完全可以直接调用功能块,省去大量的编程工作,可以大幅提升编程效率,这对于我们的工作有很大帮助。

2019-03-23

松下FPR07编写的FPXHC60程序(结构化编程

松下FPRO7软件编写的FPXHC60系列PLC,该软件遵循国际IEC6113标准,完全不同于松下传统的编写软件,采用结构化,模块化编程,当编程积累到一定程度,模块化库文件的不断积累,在以后的设备编程中,完全可以直接调用功能块,省去大量的编程工作,可以大幅提升编程效率,这对于我们的工作有很大帮助。

2019-03-23

松下FPXH 6轴5电缸控制程序

1. 此程序已经上线使用两年,无异常,大家可以放心参考。 2. 此项目为几年前刚学PLC时接手的第一个项目,简洁易懂,适合初学松下 PLC的朋友借鉴。

2019-01-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