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图书管理系统

   图书管理系统实现内部图书借阅管理的系统化、规范化和自动化。图书管理系统支持管理员、用户及来防止三类用户访问。能够实现对图书信息及用户信息的规范化、高效率管理。    就图书而言,系统支持图书信息的查询、新增、修改、删除功能,系统能够对图书进行注册登记,也就是将图书的基本信息(如:书的编号、书名、作者、价格等)预先存入数据库中,供以后检索。系统支持用户、管理员对图书信息不同的访问权限,用户可以查询到图书基本信息,管理员可以查询到图书基本信息及图书借阅人id。同时,系统支持按书名、作者、图书分类三种方法查询图书,每册图书最大馆藏数为3,最大外借数小于馆藏数。提供新书录入功能,在数据库中添加新书信息;提供旧书销毁功能,对于淘汰、损坏、丢失的书目可及时对数据库进行修改。对于有外界的图书,管理员不能将馆藏数修改为小于外借数。    就用户而言,系统支持用户信息的查询、新增(即注册)、修改和删除。系统能够对借阅人进行注册登记,包括记录借阅人的姓名、编号、专业、学号、联系方式等信息。用户和管理员对用户信息有不同的操作权限,用户可以查看、修改个人基本信息,管理员可以查看所有用户的信息,但没有修改用户信息权限,管理员可以删除没有借书的用户信息。对于已有借书的用户,管理员不能修改(保证图书信息的安全性,避免图书的丢失)。    就管理员而言,用户提供三种管理员权限,权限1可以查看、添加、修改、删除图书信息,查看、删除用户信息;权限2可以执行借书操作;权限3可以执行还书操作

2017-03-10

通讯录管理系统

支持通讯录账号登录、注册,实现联系人添加、修改、删除、查找功能。

2017-03-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