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Unix/Linux系统管理技术手册 第四版

《UNIX/Linux 系统管理技术手册(第4版)》分为三大部分分析:第一部分全面介绍了运行单机Linux系统涉及的各种管理知识和技术,如系统引导和关机、进程控制、文件系统管理、用户管理、设备管理、系统备份、软件配置以及cron和系统日志的管理使用等。第二部分从详细讲解TCP/IP协议基本原理开始,深入讨论了网络的两大基本应用——域名系统和路由技术,然后逐章讲解Linux上的各种Internet关键应用,如电子邮件、NFS、文件共享、Web托管和Internet服务,在这部分里还有专门的章节介绍网络硬件、网络管理与调试以及系统安全。第三部分包括了多种不容忽视的重要主题:X窗口系统、打印系统、系统维护与环境、性能分析、与Windows系统的协作、串行设备、操作系统驱动程序和内核、系统守护进程以及政策与行政管理方面的知识等。

2018-05-31

Unix/Linux系统管理手册第五版

对你没看错是第五版! Linux管理界的圣经级读物, 从技术到策略.新版全面更新了内容, 包括UEFI, 云计算, 数据中心管理, 网络监控技术, 性能分析,等等新的内容. 和Linux打交道的任何人必备!

2018-05-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