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5G移动通信 笔记 - 5G接入网架构

提示:文章写完后,目录可以自动生成,如何生成可参考右边的帮助文档文章目录前言 一、pandas是什么? 二、使用步骤 1.引入库 2.读入数据 总结前言正在学习5G知识,阅读《5G移动通信系统设计和标准详解》,本文主要是笔记摘抄。引用1. 5G移动通信系统设计和标准详解5G接入网架构NG-RAN架构NG-RAN由5G基站(gNB)和演进LTE基站(ng-eNB)组成(1) NG接口:类似于LTE系统中的S1接口(2) Xn接口:

2022-03-01 15:01:27 3446

原创 5G移动通信 笔记 - 系统架构与标准体系

目录前言引用一、5G是什么?二、5G的发展二、5GS网络架构5G网络功能​无线接口协议栈控制平面协议栈用户平面协议栈物理层协议功能总结前言正在学习5G知识,阅读《5G移动通信系统设计和标准详解》,本文主要是笔记摘抄。引用1. 5G移动通信系统设计和标准详解一、5G是什么?5G: ITU的IMT-2020二、5G的发展ITU的IMT-2020(5G)标准化整体分为3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前期需求分析阶段,主要开展5G的技术发.

2022-02-28 16:05:26 4709

原创 5G NAS (SA) 基础知识

目录前言参考资料5G NAS5G NAS信令流程注册5GMM common procedures5GSM processesSUCI encryptionAuthentication/NAS Security总结前言本文记录一些5G NAS相关的基础知识,针对的是独立组网(SA).参考资料 24501-f60.doc 24301-f80.doc 33401-fa0.docx 33501-fd0.docx 33102-f10.doc..

2022-02-24 11:06:30 516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