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Android应用源码仓库管理系统毕业设计项目

本项目是一个仓库管理的安卓毕业设计项目源码,只是初步了实现了单机的仓库管理操作,可以对商品、客户、供应商信息进行简单的增删改查,也可以简单的进行库存管理,在实用性方面做的比较差强人意,不过可以修改一下作为自己的毕业设计。本项目包括安卓客户端源码、一个26页的毕设报告、一个开题报告,本项目是一个简单的安卓仓库管理系统模型,不要指望有多高的实际应用性。不过应付一般的本科专科水平的毕业设计完全没有问题。编译版本2.3.3编码GBK,源码有简单的注释。也可以作为安卓新手练习SQLite使用的例子。

2018-05-12

JAVA JSP+MYSQL在线教学系统 源代码 论文

(1)老师信息管理功能 (2)学生信息管理功能 (3)教学资料管理功能 (4)教学视频管理功能 (5)试题信息管理功能 (6)留言信息管理功能 (7)学生在线学习模块

2018-05-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