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用“区块链”开发“小程序”实战沙龙

2018年2月22日,Mixin Messenger迎来了第一个小程序——红包机器人上线,瞬间点爆了整个区块链圈,无论是传统的开发者还是区块链创业者,每个人的内心都在想即使错过了微信小程序的这波红利期,但是“绝对不能错过Mixin 小程序这波行业机会。” 很多传统开发者已经在Mixin Network上开发小程序获利,并且Mixin Network面对开发者非常友好。 立即报名 包括以下...

2018-12-05 20:13:18 743

原创 Mixin 开发简明教程 1:写个机器人

我是 @lyric,本教程应 Mixin COO @薄荷 邀约而写,旨在向区块链领域以外的工程师们介绍如何以依托 Mixin Network,用最简单的方式开发自己的区块链应用程序。 本文是系列教程的第一篇,如果对本文感兴趣,你可以: 订阅我的博客 lyric.im 订阅我的 PRESS.one 专栏 关注我的公众号,搜索iamlyricw 或在文末给赞赏一些数字货币 方便获取后续更新。...

2018-11-29 13:17:20 633

一位程序员工作10年总结了这些忠告

很多渴望自学编程的朋友询问如何自学编程,经过一段时间的思考后,我将一些自学编程前需要了解和思考的问题记录下来,希望能给那些刚刚开始或正准备自学编程的朋友们带去一些启发。

2017-04-26

可以免费自学编程的12个网站

这12个网站可以帮助你,它们都提供了免费的课程供你学习,因此你无需担心费用的问题。

2017-02-06

IT职业技能图谱(全套)

汇集整理泛 IT 技术领域(云计算,大数据,运维,安全,开发语言,智能硬件等)学习技能图谱,帮助程序员梳理知识框架结构,并尝试提供路径指导和精华资源,方便技术人学习成长。

2017-02-03

2016年10家公司(京东/美团/国美等) 前端面试题提炼

总体来讲面试问题差不多,可能不同业务的公司问的侧重点不太一样,有的侧重于移动端适配css布局浏览器兼容IE hack,有的侧重于JS逻辑面向对象设计模式考察等。

2017-01-22

淘宝应对“双11”的技术架构分析

双“11”最热门的话题就是TB了 ,正好和阿里的一个朋友聊淘宝的技术架构,发现很多有意思的地方,分享一下他们的解析资料

2017-01-18

程序员用“深度学习”写了个老板探测器(附源码)

如果上班的时候想放松一下,或者直说想偷偷懒,看点和工作无关的网页,这时候万一老板突然出现在背后,会不会感到很难堪呢? 有的浏览器设置了boss按键,手快的人还可以切换屏幕,不过总会显得不自然,而且经常搞的手忙脚乱的。 一个日本程序员决定自己动手,编写一个一劳永逸的办法,我们来看看他是怎么实现的吧~

2017-01-16

22份区块链报告的很少(附干货下载

区块链方面的报告

2017-01-12

微信小程序大全(建议收藏:附教程视频)

小程序是什么? 回答:简单说,就是把你手机上的APP搬到微信里面去,再不用下载,也不用安装,直接点开用就好了。妈妈,我再也不担心16G内存了!

2017-01-10

Google搜索从入门到精通

我是在2000年上半年知道Google的。在这之前,我搜索英文信息通常用AltaVista,而搜索中文信息则常用Sina。但自使用了Google之后,它便成为我的Favorite Search engine了。这也得感谢新浪网友曹溪,因为当初正是因为他的大力推介,才使我识得了Google。

2017-01-03

支付宝内部架构剖析?

支付宝的开源分布式消息中间件--Metamorphosis(MetaQ) Metamorphosis (MetaQ) 是一个高性能、高可用、可扩展的分布式消息中间件,类似于LinkedIn的Kafka,具有消息存储顺序写、吞吐量大和支持本地和XA事务等特性,适用 于大吞吐量、顺序消息、广播和日志数据传输等场景,在淘宝和支付宝有着广泛的应用,现已开源。

2017-01-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