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推荐c++的几本好书

c++的学习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在众多书籍中不选择最贵的,也不要选择最新的,选择适合的最好。初学者可以看看21天精通c++,在这个基础上在看c++的编程思想,和c++精髓。在一个关键是代码的编写,最初可以按照书上输入,关键是掌握思想。

2009-06-15 11:00:00 282

I Fourier Analysis: An Introduction

傅里叶分析,关于傅里叶分析的英文原版书 傅里叶分析,关于傅里叶分析的英文原版书 傅里叶分析,关于傅里叶分析的英文原版书

2011-06-21

complex analysis

This course is a three quarter graduate level introduction to complex analysis.

2011-06-21

ao 开发 基于c#

基于ao开发资料,是c#版本的,非常适合入门学习,是一部好资料。

2010-09-17

地理信息系统及其开发

在信息科学领域中,信息与数据不可分离,信息用记录在各种物理介质中的数据来表达,数据中所包含的意义就是信息。数据只是信息的载体,并不等于信息。只有理解了数据的含义,对数据做出解释,才能得到数据中所包含的信息。通常在不会引起混乱的情况下,人们往往对信息和数据这两个术语的使用不加以严格区分。 系统是具有特定功能,由相互联系的若干要素所构成的一个整体。对计算机而言,系统是为实现某些特定的功能,由必要的人、机器、方法或程序按一定相关关系联系起来进行工作的集合体,其内部要素之间的相互联系通过信息流实现。系统的特征由构成系统的要素及要素之间的联系方式所决定。 信息系统是具有处理、管理和分析数据功能的系统,它能为企业、部门或组织的决策过程提供有用的信息。在信息社会中,我们所说的信息系统大部分都由计算机系统支持,例如图书情报信息系统、商业服务管理系统、资源与环境信息系统等。

2010-09-17

FOUNDATIONS OF gis

主要是介绍gis 基础知识的相关内容。国外较新的的教材,适合gis专业的学生入门学习。值得一看

2010-09-17

remote sensing and gis integration

The evolving capability of geographic information systems (GIS) makes it possible for computer systems to handle geospatial data in a more efficient and effective way. The attempt to take advantage of these data and modern geospatial technologies to investigate natural and human systems and to model and predict their behaviors over time has resulted in voluminous publications with the label integration. Indeed, since the 1990s, the remote sensing and GIS literature wit- nessed a great deal of research efforts from both the remote sensing and GIS communities to push the integration of these two related technologies into a new frontier of scientific inquiry. rem

2010-09-17

电子政务空间信息服务应用模型的适用性评价

电子政务空间信息服务应用模型的适用性评价来源于gis年会的论文

2010-09-14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空间信息服务节点的

空间信息服务节点应用在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应用服务支撑系统中,为网络科技环境中的应用服务提供地图服务。本文从设计、总体架构、软件功能、实现、示范应用等方面对空间信息服务节点进行了阐述。

2010-09-14

构建开放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

本文以西南科技大学地理信息系统专业为例,提出如何在培养方案、专业课程、实验室、师资队伍等各个方面,面向社会、面向学生实施全方位的开放,从而构建开放型的人才培养模式。

2010-09-14

GIS专业实验考核体系的建立与实践

GIS专业作为实践应用性很强的学科专业,专业实验考核体系不完善,从GIS专业实验教学内容改革和专业实验教学实践出发,建立了从实验前预习到专业技能考核的专业实验考核体系,经教学实践,该实验考核体系可全面测试学生专业理论知识和专业实验技能水平,有利于学生的独立思考能力的提高和专业创新素质能力的增强。

2010-09-14

GPS技术在现代精准农业中的应用研究

GPS technology is the key issue in modern precision agricultural application research. This paper reviewed the origination of the GPS technology, its principle of positioning and source of the error. Then, the three kinds of application in modern precision agricultural were elucidated in detail. The prospect of modern precision agricultural was forecasted in the last.

2010-09-14

基于TerraExplorer Pro的校园三维浏览系统开发

校园三维浏览系统基于三维可视化和地理信息系统等技术实现校园三维浏览,是校园三维地理信息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TerraExplorer Pro是SkylineGlobe系列软件中的一个软件,在三维浏览、分析的应用和开发方面功能强大。message是TerraExplorer Pro中对象的基本属性之一,它提供为三维场景中所有对象添加信息的功能。利用TerraExplorer Pro在三维浏览等方面的优势,探究构建校园三维浏览系统的方法。本文重点研究TerraExplorer Pro中对象的message属性,并以上海华东师范大学校园为例,阐述基于TerraExplorer Pro,利用脚本语言定义message进行校园三维浏览系统开发的方法。

2010-09-14

研究生读写教程,教师用书。

当代研究生读写教程,是一部很好的学习英语的书籍,教师用书。

2010-02-08

cad绘图精髓,绘图必读

cad绘图必读,一个老工程师的工作经验总结,对于建筑行业的的设计绘图人员是一个很好的启发文档材料。

2010-02-08

3dgisvrmap在水利工程方面的应用

关于3dgis的相关材料,源于灵图公司的vrmap软件,在水利工程方面的应用

2010-01-03

modis植被用户手册遥感图像处理方面的材料

关于modis数据处理的说明,遥感图像处理方面的材料,是学习遥感图像处理的好材料。

2010-01-03

canny算法的公式说明材料

这个是二维高斯函数的一阶导数,是对图像进行平滑处理的。是canny算法的使用中关于高斯公式的说明。

2009-11-28

虚拟地理环境中基于个体的时空计算模型研究

虚拟空间地理环境的时空计算。是关于sars传染与预防的问题的研究。中科院遥感所得相关研究人员的报告资料。

2009-11-28

数字摄影测量与虚拟城市建设

关于虚拟城市建设的论文, 本文探讨了数字城市基础地理信息的内容及获取途径,以及数字摄影测量在虚拟城市建设中的作用。以南京市玄武湖地区为研究区域,利用数字摄影测量系统,获取城市基础地理信息,结合GIS、虚拟现实、仿真等系统软件,探索建立虚拟城市的方法。

2009-09-08

Cloud Computing and Grid Computing 360-Degree Compared

云计算的论文,来源于互联网,云计算共同参与。

2009-04-07

turb c++编程工具

c++编程工具,很好的一个编译环境。 提供一种中文版的C语言或C++的编程工具-To provide a Chinese version of the C language or C++ The programming tool

2009-04-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