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UML和OOAD快速入门

台湾UML大师力作,主要是ppt 有关于UML与OOAD的分析方法, 非常值得下载。

2010-11-03

CRM需求分析设计PPT

有关CRM基础、需求分析方法、模块设计方法、数据库设计基本、架构设计等。

2009-09-22

代码阅读方法与实践--电子书下载

阅读代码是程序员的基本技能,同时也是软件开发、维护、演进、审查和重用过程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本书首次将阅读代码作为一项独立课题,系统性地加以论述。本书引用的代码均取材于开放源码项目--所有程序员都应该珍视的宝库。本书围绕代码阅读,详细论述了相关的知识与技能。"他山之石、可以攻玉",通过仔细阅读并学习本书,可以快速地提高读者代码阅读的技能与技巧,进而从现有的优秀代码、算法、构架、设计中汲取营养,提高自身的开发与设计能力。本书适用于对程序设计的基本知识有一定了解,并想进一步提高自身开发能力的读

2009-02-26

c#编程项目编码规范

该编码规范是XX公司的编码规范,主要针对.net项目。

2008-12-01

NLog处理异常详细文档

通过使用NLog,我们可以在任何一种.NET语言中输出带有上下文的(contextual information)调试诊断信息,根据喜好配置其表现样式之后发送到一个或多个输出目标(target)中。

2008-08-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