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雪峰偶记

没有什么高深的内容,只是偶尔记一些东西方便自己以后查找。当然,如果恰巧帮助到你,我也会非常荣幸。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 Studio 一直停在Refreshing gradle project问题解决 error in opening zip file

首先说明,本方法不是本人原创,但也不是复制别人的文章,而是根据网上搜索结果进行整理,简化过程,方便自己以后查找,也方便后来人。 前言:本人实际是Android门外汉,为方便工作,之前使用eclipse做了个自用的安卓小程序,因工作需要需改进一下,看到网上各位大虾说Android studio提示功能比eclipse强大,而本人比较懒,所以想要使用Android studio,说不定以后也

2017-10-09 12:34:39 464

VS脱机安装包下载与安装.exe

VS2017、VS2019等不能直接下载完整的安装包程序,虽然网上有教程来指导下载脱机包和安装,但还是稍嫌麻烦,于是我使用VB6.0制作了本程序。使用本程序可以方便的下载离线安装包并进行安装。

2021-04-16

VB6.0 开发环境支持鼠标滚轮

使用VB6.0编程的朋友需要翻看代码时可能会跟我一样感觉很不方便,因为VB6.0开发环境竟然【不~支~持~鼠~标~滚~轮】! 使用本方法,让你从此不再有此烦恼!

2018-06-25

vb编程 响应鼠标滚轮

使用VB6.0编程过程中可以使用自带的MouseDown、MouseMove等事件中的Button响应鼠标左右键,却不能响应鼠标滚轮事件。如果你需要处理鼠标滚轮事件,本资源正是你需要的。

2018-06-25

查找局域网内在线IP

查找局域网内所有在线IP,VB源码 小程序 下载看看吧

2014-04-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