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国产软件产品登记指南

软件产品经登记生效后,根据《关于软件产品增值税政策的通知》(财税100号文)规定,对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销售其自行开发生产的软件产品,按17%的法定税率征收增值税后,对其增值税实际税负超过3%的部分实行即征即退政策。

2012-06-25

软件著作权相关问题解答

1.什么是计算机软件? 答:计算机软件是指计算机程序及其有关文档。计算机程序是指能实现一定功能的代码化指令序列,或者符号化语句序列。文档指用来描述程序的内容、组成、设计、功能规格、开发情况、测试结果及使用方法的文字资料和图表,如程序设计说明书、流程图、用户手册等。

2012-06-25

java源代码之进销存管理系统

企业进销存管理一直是热门系统,本系统是利用java开发,希望能更好的帮助企业统一管理。

2012-06-25

VC综合人事管理系统源代码

VC综合人事管理系统源代码,公司人事的管理,更便于管理公司内部人事变动。

2012-06-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