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04EP100.zip

花一千大洋在网上买的一手技术资料,伺服驱动器资料,包括原理图,PCB和程序,对于做伺服驱动器的可以直接投入生产,物超所值。

2020-06-18

10程序和原理图.zip

伺服电机驱动器的原理图和DSP程序,是原厂的一手技术资料,成熟方案,对于研究伺服驱动器的有重大研究价值。

2020-06-18

人机界面设计plcHMI2.zip

以stm32作为开发平台的仿PLC程序,用C语言实现PLC的功能,是一个较大型的综合程序,包括触摸界面,通信接口,数据采集,如果能仔细研究,就可以做一些大型实际项目

2020-01-15

N3290x_ucGUI源码.zip

在新唐单片机N32905开发板上跑的ucgui例程,如果用这款单片机就不用费力去移植了,在某宝上买开发板,要这个例程要加100块,物超所值。

2020-01-15

53.裸奔littleVGL.zip

使用littlevgl实现下位机触摸屏界面的范例,效果超酷,秒杀ucgui,基于新唐单片机n970,采用开发工具为keil4,裸奔版的,不占资源,并且开源。

2020-01-15

指针仪表盘

一个以stm32处理器为核心的综合应用程序,包括数据采集,各种通信,485 232,CAN总线,触摸屏显示,超酷的液晶上的仪表显示,可作为实际工程界面的参考,还有原理图,物超所值。

2014-05-28

农业数据采集器

一个以stm32 处理器为核心的综合应用程序,包括各种通信,485,232,和触摸屏显示控制,还用原理图,稍加修改就可应用到实际工程中绝对物超所值

2014-05-28

智能家居stm32程序

智能家居stm32程序,一个综合性很强的STM32程序,包括通信,液晶显示,以及界面的设计方法,稍加修改可用到实际工程中去,下了一定不后悔

2014-04-12

STM32F103ZET6开发板原理图

STM32F103ZET6开发板原理图,包括种接口,如串口,可以作为以stm32为核心的硬件设计参考qn

2014-04-12

光纤_有线产品设计指南

光纤_有线产品设计指南,对于从事信息工程的比较有用

2014-04-12

组态软件设计书与书中的源代码

本书介绍使用Visual C++开发一个实用的组态软件系统,并按照组态软件的基本结构完成开发的全过程,内容包括组态软件的基本概念、组态软件HMI矢量绘图、网络实时通信、语音 报警、串口通信、数据库访问、ActiveX控件开发及联机帮助设计等。为方便读者学习,本书配 有源代码一齐献上

2014-01-01

stm32 移植UCGUI

CGUI是一种嵌入式应用中的图形支持系统。它设计用于为任何使用LCD图形显示的应用提供高效的独立于处理器及LCD控制器的图形用户接口,它适用单任务或是多任务系统环境, 并适用于任意LCD控制器和CPU下任何尺寸的真实显示或虚拟显示。它的设计架构是模块化的,由不同的模块中的不同层组成,由一个LCD驱动层来包含所有对LCD的具体图形操作。 UCGUI可以在任何的CPU上运行,因为它是100%的标准C代码编写的。UCGUI能够适应大多数的使用黑白或彩色LCD的应用,它提供非常好的允许处理灰度的颜色管理。还提供一个可扩展的2D图形库及占用极少RAM的窗口管理体系。

2014-01-01

DX32顶级学习手册

DX32开发板的配套教程,语言极富个性,看了它之后,你一定会随它走进ARM STM32的世界。

2010-02-03

生物医学信号处理课件

5.1 生物医学信号的特点 5.2 生物医学信号的检测处理方法概述 5.3 信号及其描述 5.4 信号处理的一般方法 5.5 应用实例

2009-09-03

ProtelDXP指导教程

所有的Protel DXP工具需要在一个单一应用环境--设计探索者(the Design Explorer)中运行。启动Protel DXP,设计探索者打开,将你所有的设计工具放在你的手指尖。你将从一个单一的、一致的、个性化的用户环境受益。 这个教程的设计是为了为你提供一个怎样建立一张原理图、从PCB更新设计信息以及产生生产输出文件的预览。

2009-09-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