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计算机系统实验设计(设计一台嵌入式CISC模型计算机(A类))代码

陈志勇老师布置的课程设计,分为课程设计和代码两部分。这是代码部分。

2019-04-01

计算机系统实验设计(设计一台嵌入式CISC模型计算机(A类))

桂电陈智勇老师布置的课程设计,完整的课程设计,其中代码在另一个,你可以一起下载,绝对物超所值。直接下载便可以运行。

2019-04-01

各种简历模板

这是我初恋女友当年面试的时候从网上下载的简历模板,虽然都可以在网上找到,但总结的这么全还是少数。

2018-12-12

ASP.NET课程设计项目集合

这个是一个用ASP.NET编写的各种系统压缩包,各方面都很完整。可能时间有点老,但只要你找一个稍微懂的人调一下,绝对可以作为你的课程设计。而且也是练习编程的好项目。

2018-12-12

图书管理系统

这个是一个用ASP.NET编写的图书管理系统,各方面都很完整。可能时间有点老,但只要你找一个稍微懂的人调一下,绝对可以作为你的课程设计。而且也是练习编程的好项目。

2018-12-12

ASP.NET图书借阅系统

这个是一个用ASP.NET编写的图书借阅系统,各方面都很完整。可能时间有点老,但只要你找一个稍微懂的人调一下,绝对可以作为你的课程设计。而且也是练习编程的好项目。

2018-12-12

ASP.NET投票系统

这个是一个用ASP.NET编写的投票系统系统,里面还有简单地论文可以参考。各方面都很完整。可能时间有点老,但只要你找一个稍微懂的人调一下,绝对可以作为你的课程设计。而且也是练习编程的好项目。

2018-12-12

ASP.NET社团管理系统

这个是一个用ASP.NET编写的社团管理系统,各方面都很完整。可能时间有点老,但只要你找一个稍微懂的人调一下,绝对可以作为你的课程设计。而且也是练习编程的好项目。

2018-12-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