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qemu模拟器搭建arm运行环境

最近看了宋宝华老师的《Linux设备驱动开发详解:基于最新的Linux 4.0内核》,里面讲到qemu试验平台,但是没详细讲解搭建的过程。所以就试着自己搭建。搭建过程中参考了其他人的文章但是都在启动过程中遇到了如下问题:VFS: Cannot open root device "(null)" or unknown-block(0,0): error -6Plea

2017-12-09 11:19:58 974

wmo_188e.pdf

国际气象表,WMO官网下载的资料,发表日期比较早,下载比较困难,分享一下!欢迎有需要的童鞋下载! 国际气象表,WMO官网下载的资料,发表日期比较早,下载比较困难,分享一下!欢迎有需要的童鞋下载!

2019-12-10

ffmpeg-4.2.tar.gz

ffmpeg-4.2官网下载的源码,备份上,方便日后下载!欢迎广大Qt爱好者下载!还没有编译过,暂时不清楚需要什么编译环境!

2019-12-10

第7章 PC与无线数传模块串口通信.rar

C#.Net串口通信及测控应用实例:第7章 PC与无线数传模块串口通信 含01 实例源程序、02 程序运行录屏、04 软硬件资源介绍等

2019-12-05

Delphi测控实战和VB通讯.rar

Delphi数据采集与串口通信测控应用实例、分布式测控系统及其程序设计典型实例、 Visual Basic串口通信程序设计典型实例、电子课件等

2019-12-05

Mware-workstation-full-15.0.0-10134415序列号

内含序列号,亲测可用,分享给大家!现在不能零分上传,望见谅!

2018-09-26

货运中计划管理的delphi代码

由delphi开发的物流管理程序,配合发运管理和财务管理等两部分。计划管理主要是自动派发货运任务,是整个管理流程的第一步骤。

2018-03-20

delphi开发的货运发运管理

delphi开发的有关货运中的发运管理部分,需要结合计划管理、财务管理等两部分。发运管理是物流中对货运的监控和流程的记录。

2018-03-20

Delphi语音传真高级编程随书代码

语音传真高级编程随书代码,支持串行通行,APRO等控件需要安装,一同提供该控件

2018-03-20

sizekit2 XE10.2 窗体和控件自动缩放

实现窗体和控件自动缩放的控件,用起来很方便,解决不同显示器分辨率不同导致界面混乱的问题,超好用!可以支持XE10.2 Tokyo的版本,找了很久才从国外网站找到的!

2017-12-03

qtcreator4.3.1源码

qtcreator4.3.1源码

2017-08-16

国际地磁协会官网发布的经纬度计算磁偏角源代码和地磁模型

可在linux下编译运行,根据经纬度计算出磁偏角。有源码,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裁剪

2017-08-16

微小电容测量芯片,是中文的!

很好的东西哦,而且是中文的! PSØ21是PICOSTRAIN系列产品里高新科技的代 表。在今天的高科技时代代表着一种新的测量金 属应变片变化的数字化概念,这种全新概念是基 于TDC 芯片技术( 时间数字转换器 ) 而产生的。 这种高新的数字测量原理提供非常高的测量灵活 性。

2013-01-19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