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历史趋势控件

EcTrendH.ocx历史趋势曲线是ECC工控组态软件的配套控件,也可单独使用。 采用ActiveX封装,配合ECC工控组态软件的脚本技术,历史趋势曲线控件提供属性和方法被脚本操作。趋势按组分类,最大可分为8组,每组最多8只笔,这样一个实时趋势控件可容纳8X8共64个变量的实时趋势曲线显示。 历史趋势曲线控件总体分为两个区:曲线显示区和数据表格区,提供放大、缩小、开始、停止、最大最小平均值的表格显示选择、组的选择、游标的移动指示功能。所有方法和属性均使用组态时其他标准控件的事件脚本驱动。

2014-09-05

反编译软件

最好用的反编译工具。c语言 二进制 Decompiler 数据结构 Decompiler 是一个反编译器,用来读取二进制应用程序,反编译他们,推断数据类型和结构化的C源代码排放

2014-09-05

VB串口通信

串口通信软件,自动显示接收和发送的数据,并保存记录

2014-09-05

VB6.0趋势图实现

在大型的工业现场控制中,一般用DCS(集散控制系统)来实现过程控制。在DCS中,实时曲线可显示该控制点的当前趋势,以监测该点在现场工况变化的情况下的控制稳定性,历史曲线可观察过去一段时间内某一点的变化趋势,并供工艺人员分析工艺流程的稳定性和故障原因。然而在小型的工业控制中,由于控制规模小,控制回路少,因此可用PC机就能完成整个过程控制,在实时曲线和历史曲线方面,可用VB6.0就能实现,并可与大型的DCS相媲美。

2014-09-05

实时趋势控件

Ectrendr.ocx是ECC工控组态软件配套的实时趋势曲线控件,也可单独使用。 采用ActiveX封装,配合ECC工控组态软件的脚本技术,趋势控件提供属性和方法被脚本操作。趋势按组分类,最大可分为8组,每组最多8只笔,这样一个实时趋势控件可容纳8X8共64个变量的实时趋势曲线显示。 实时趋势控件总体分为两个区:曲线显示区和数据表格区,提供放大、缩小、开始、停止、最大最小平均值的表格显示选择、组的选择、游标的移动指示功能。所有方法和属性均使用组态时其他标准控件的事件脚本驱动。

2005-12-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