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ZXing.Net官方最新原版0.16.4

ZXing是一个开放源码的,用Java实现的多种格式的1D/2D条码图像处理库。 ZXing.Net是基于ZXing的.NET平台下关于条形码和二维码的工具,使用非常方便。 ZXing.Net is a port of ZXing, an open-source, multi-format 1D/2D barcode image processing library originally implemented in Java. It has been ported by hand with a lot of optimizations and improvements. It is compatible with .Net 2.0, .Net 3.5, .Net 4.0, .Net 4.5, .Net 4.6, .Net 4.7, Windows RT Class Library and Components, UWP, .Net Standard 1.0, 1.1, 1.3 and 2.0, Silverlight 4, Silverlight 5, Windows Phone 7.x and Windows Phone 8.x and Xamarin.Android

2018-11-18

NPOI官方最新原版2.4.0

资源包含: 1、NPOI 2.4.0动态链接库,包括.net2.0和.net4.0两个版本; NOPI.dll; NPOI.OOXML.dll NPOI.OpenXml4Net.dll NPOI.OpenXmlFormats.dll 2、SharpZipLib.0.86.0动态链接库,对应4个版本; 官方最新原版,未做任何改动!

2018-11-18

SQL Server 2008查询性能优化(英文原版)

内容介绍:   本书通过大量实例,详细介绍了sql server数据库系统优化的各种方法和技巧。内容涵盖了数据库应用系统中各种性能瓶颈的表现形式及其发生的根源和解决方法,从硬件瓶颈到查询、索引设计以及数据库管理等,贯穿了数据库系统知识的各个方面。最后以一个实际的工作负载将所有技巧联系起来,并且提供了“宝典”式的最佳实践列表。   本书适合于关心数据库应用系统性能的开发人员和数据库管理人员阅读。通过阅读本书,不仅可以学习到数据库性能管理的许多知识和技巧,还有助于养成良好的编程习惯,为实现高性能的数据库应用系统打下基础。 作者介绍:   Grant Fritchey为FMc Global(一家行业领先的工程和保险公司)工作,担任首席DBA。他使用各种语言开发了许多大规模的应用程序,从版本6.0开始使用SQLcServer。他曾经为3家失败的.com公司担任财务和咨询工作,还是Dissecting SQL Server Execution Plans 一书的作者。   Sajal Dam 拥有位于印度班加罗尔的印度理工学院的计算机科学技术硕士学位,并且使用微软技术超过16年。他已经在设计数据库应用和管理软件开发方面拥有了很广泛的背景。Saial还在从前端网页到后端数据库的基于微软技术的应用程序上,具备了故障定位和性能优化的大量经验。他有许多为《财富》500强公司设计可伸缩的数据库解决方案和最大化数据库环境性能的经验。

2015-12-01

深入解析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英文原版)

本书是讲述 SQL Server关系数据库引擎内部机理和架构的权威指南。书中详细阐述了SQL Server处理查询、管理数据的相关内容,包括SQL Server架构和配置、跟踪/扩展事件、日志和恢复、索引、表格、查询优化、事务/并发以及DBCC。 本书适合中高级数据库开发人员阅读。 作者简介:   Kalen Delaney 世界知名的SQL Server专家,微软SQL Server MVP。从1987年供职Sybase时与微软合作开发最早的SQL Server版本算起,她的SQL开发经验已达20年。她本人以对SQL Server顶层的技术的精深造诣享誉业内。其著作Inside SQL Server系列(本书前身)长期以来被奉为圣经级著作。   Paul S.Randal和kimberly L.Tripp夫妇 世界知名的SQL Server专家,微软SQL Server MVP。他们都曾长期效力于微软SQL Server开发团队。Randal更是在SQL Server多个版本中负责存储引擎的开发。   Conor Cunningham 目前担任SQL server引擎主架构师,负责下一代引擎的设计与开发。   Adam Machanic 世界知名的SQL Server专家,微软SQL Server MVP。著名社区SQLBlog.com的创始人。名著《SQL Server 2005编程艺术》的作者。   Ben Nervarez 资深DBA,有多年SQL server管理经验。 书评:   “Kalen Delaney 的书是我的案头必备之作……从中我学到了许 多东西,我将不断重读,加深自己的理解。”           --Jim Gray,已故图灵奖得主,数据库技术大师   “本书是剖析SQL Server底层 工作原理的权威之作,值得每一位微软SQL Server开发团队的成员研读。” —— David Campbell,微软技术院士,SQL Server核心引擎主架构师

2015-12-01

Delphi中用QuickReport实现动态报表

通过把QuickReport自带的“报表设计器”集成进自己的项目,最终被生成进exe文件,可以方便的实现报表的修改。

2015-12-01

ASP.NET 网站开发案例教程习题解答

ASP.NET 网站开发案例教程习题解答

2007-12-07

ASP.NET 网站开发案例教程电子教案

ASP.NET 网站开发案例教程电子教案

2007-12-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