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amung k2200(粉盒原装)

通过编程器让三星K2200ND碳粉盒芯片编程后反复使用,可打印一万页左右。

2021-09-23

三星激光打印机_ML-1666官方维修手册.pdf

本手册是三星激光打印机ML-1666的完整版本官方维修手册。涉及到了激光打印机的设计思路、工作原理、故障现象的原因、拆机维护,以及电路连接图。阅读本手册不但有利于弄懂激光打印机的工作原理,各个部件的作用,以及了解其他品牌激光打印机的维修等等,都有一定的帮助作用。

2020-09-25

兄弟 J6710DW J6910DW喷墨一体机英文维修手册.pdf

维修打印机,爱好维修打印机的福音,有拆机资料,软件调试,维修模式的使用,适于兄弟喷墨一体机J6710DW,也可适于兄弟其他喷墨一体参考。

2020-09-25

DCP-6690CW-inst-win8-A1.EXE

PuTTY (64-bit),原厂程序。支持Windows10_64位。升级必备。

2020-03-20

万能采集卡驱动及应用软件(适合win7\win8\win10)

万能采集卡驱动及应用软件(适合win7\win8\win10) 尊敬的广大网友朋友们:旧版的采集卡不适合新版的操作系统了,怎么办?找官方,官方回答不支持新版系统。难道真的就没有办法了吗? 采集卡可以继续采集标清视频,可以连接机顶盒和有线电视线实现电脑看电视,录制电视节目的功能。扔掉实在可惜哦!今天我给大家一款几乎万能的软件。10分你拿走! 注意的是,电池安装后提示安装驱动时,直接关掉提示。进入设备管理器,手动方式进入驱动解压后的目录中,强制安装7130、或7134安装信息文件。然后就可以使用了。应用程序方面需要你选择复合视频、S视频才能出现电视画面的,切忌这点。至于Dv采集,估计与显卡有关,我的测试机器是集成显卡,无法测试。

2015-09-15

多系统启动菜单修复软件(适合Xp、Vista、Win7、Win8、Win10)

多系统启动菜单修复软件(适合Xp、Vista、Win7、Win8、Win10)。 当你安装多个操作系统遇到某一个系统无法引导启动时;当你恢复某一个操作系统后导致其中一个系统无法引导时;当你增加一个多系统安装需要重新整理启动菜单启动顺序时,你就非常需要这款强大、专业的系统启动菜单修复工具,而且支持最新的Win8、Win10.尽管我不舍得拿出来分享,但是,为了挣点积分下载需要的东东,只好拿出来出售了,10分拿走!不议价!!

2015-09-15

诺基亚刷机程序

手机刷机手机刷机手机刷机手机刷机111111111111111111111

2011-10-29

CT216H 升级与备份工具

Q Q: 4 4 3 6 6 5 4 6 0

2010-04-24

电脑U盘强力修复软件

可以修复被病毒损坏的U盘 可以修复被病毒损坏的U盘。

2010-04-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