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计算广告学PPT英文版(完整版)

计算广告学PPT和作业题,英文版,对有意愿学习计算广告学的同学非常有帮助

2013-09-22

MIPS插入排序递归与非递归程序及实验报告

用MIPS实现插入排序的递归和非递归两个版本的程序,附带实验报告,还有统计指令条数的程序

2013-02-02

OpenAL 教程 一~四

OPENAL一直在不断的创新,几乎没有一个API能达到 她的全部潜能。一个很大的原因是因为hardware加速建立在特殊的版卡上。

2010-07-28

directshow教程

 DirectShow是微软公司提供的一套在Windows平台上进行流媒体处理的开发包,与DirectX开发包一起发布。

2010-07-26

mapreduce_tools

在 Eclipse 环境下可以方便地进行 Hadoop 并行程序的开发和调试。推荐使用 IBM MapReduce Tools for Eclipse, 使用这个 Eclipse plugin 可以简化开发和部署 Hadoop 并行程序的过程。基于这个 plugin, 可以在 Eclipse 中创建一个 Hadoop MapReduce 应用程序,并且提供了一些基于 MapReduce 框架的类开发的向导,可以打包成 JAR 文件,部署一个 Hadoop MapReduce 应用程序到一个 Hadoop 服务器(本地和远程均可),可以通过一个专门的视图 ( perspective ) 查看 Hadoop 服务器、Hadoop 分布式文件系统( DFS )和当前运行的任务的状态。

2010-07-07

Achape Mina 2.0 API

Achape Mina API 英文版,是以编译的HTML文档

2010-01-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