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良精多语言多风格企业整站程序

☆ 多语版;  ☆ 后台在同一页内同时管理添加修改资料内的中英文内容;  ☆ 网站的左边栏使用了模块,可以自由的增加&删除;  ☆ 可以不用修改代码,让不懂编写网页的人也可以有自己的公司(企业)网站,基本资 料都在后台管理添加 修改;  ☆ 网站的标题、地址、版权、公司邮局、收藏、风格等资料可以在后台的"网站资料 设置"里管理;  ☆ 有多种模板可供选择,使用风格了调用和后台管理; 后台主要功能:  ☆ 系统管理:    1. 网站资料设置,管理修改网站的标题、地址、版权、公司邮局、收藏、风格等 资料。    2. 管理员管理,可以新增管理员及修改管理员密码。    3. 网站公告,可以发报网站公告与欢迎信息。    4. 系统帮助,UBB代码的使用帮助。    5. 上传文件管理,管理你增加产品时上传的图片及其他文件。    6. 网站访问情况,可以查看网站的访问情况与浏览次数。

2011-06-18

水平集在图像分割的应用

有关水平集在图像分割的应用的论文,写的不错!

2009-03-07

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要点总结

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经验分享,有关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经验总结, 非常实用!

2009-02-24

等值线vb代码

用vb编写的等值线代码

2008-02-18

等值线代码

老外编写的等值线代码

2008-02-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