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基于qmail的linux下的邮件系统

性能簡介: ================================================================================ 按照本安裝手冊部屬配置的Qmail郵件系統,將會是一個具備完整功能的商業郵件系統,能滿足 大中小型企業的電子?**枨?,也適合于專門提供電郵服務的ISP網路公司.它具備专業和商業 電郵系統的所有標準功能,能保證向商業用戶提供安全,穩定和高效的電子商務. 1) 支持多虚拟域名的设置,每臺主機可支持數千乃至更多個虛擬域名; 2) 支持數據庫來儲存管理信息,用戶信息儲存在MySQL數據庫中(無需Linux系統賬號),增強了 安全性和靈活性; 3) 支持賬戶數目限額和郵箱空間限額: - 每个域名可设置最大空間容量和郵箱數目,用戶可自行调整郵箱账户的空間大小; - 用户具有管理功能,包括增加和刪除帳號,設置別名,修改密码以及分配和調整空間; - 用戶可設置無限制數量的別名(包括轉發); 4) 支持POP3协议接收电邮,支持SSL安全連接,支持SMTP認證; 5) 支持多種Webmail界面管理和收发电邮; 6) 自動掃描進出網關的電郵信息(包括接收,發送和轉發),可以設置使用QHPSI來進行高性能 掃描,能有效阻止病毒電郵和过滤垃圾郵件;

2012-09-12

HylaFax技术文档

Hylafax的技术文档,这是Linux专业级Fax传真工具。

2012-09-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