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 问答 (1)

空空如也

gedit插件(32位ubuntu10.04下亲测好用)

deb文件可直接双击安装。 其他文件放在/usr/lib/gedit-2/plugins/下,选择编辑->首选项->插件,在插件列表里把它勾上就可以了。 PS:如果不能把gedit的插件复制在gedit目录下的plugins文件夹下,系统提示permission denied,那么这是权限问题。如果还不熟悉权限与命令的话可以在终端输入 sudo gnome-open 路径,如 sudo gnome-open /usr/lib/gedit-2/plugins 这样打开的文件窗口拥有root权限,可以用鼠标复制粘贴

2013-11-19

二项分布计算

统计学课上,为方便二项分布计算而编写的小程序。用法很简单,首先输入二项分布的N和p,然后输入计算范围,就可求出相应范围内的概率。 采用C语言编写。压缩包中有源代码和exe文件。

2013-10-25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