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奖作品精选:1994-1999.pdf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奖作品精选:1994-1999

2010-06-06

ADC0832中文资料.pdf

ADC0832中文资料 ADC0832中文资料 ADC0832中文资料

2010-06-06

低频功率放大器的设计论文.doc

摘要:在模拟电子技术知识的基础上,我们在此介绍制作具有弱信号放大能力的低频功率放大器的基本原理、内容、技术路线。整个电路主要由稳压电源、前置放大器、功率放大器、波形变换电路共4 部分构成。设计的电路结构简洁、实用,充分利用到了集成功放的优良性能。

2010-05-31

低点频 功率放大器word

摘 要: 低频功率放大器简称功放,可以说是各类音响器材中最大的一个家族了。低频功率放大器的的设计是有很多意义的:它可将音源器材输入的较微弱信号进行放大,产生足够大的电流去推动扬声器进行声音的重放。目前低频功率放大由分立元件组成,或集电极输出完成,由分立元件组成的功放,电路结构简单,由集电极输出的功放,可减少信号失真。

2010-05-31

宽带直流放大器pdf

摘要:本系统采用宽带压控增益放大器VCA822来实现可调增益,后级功率放大采用多片高速运放并联以获取较大驱动电流,系统通过输出偏置电压的测量,实现零点漂移的自动归零。放大器增益能以0.1dB为步进,在0~60dB范围内调节,3dB通频带5MHz、10MHz可调,带内增益起伏不超过1dB,噪声峰峰值不超过200mV,输出功率可达2W。系统可将增益进一步提高到80dB,输出波形失真度不超过3.1%。另外,为进一步扩大输入信号的动态范围,还制作了π型电阻网络构成的阶跃衰减器,可将输入信号最大值提高到20V以上。 关键词:压控增益放大器、自归零、π型电阻网络衰减器

2010-05-31

职工信息管理系统.cpp

职工信息管理系统自己写的C++源程序(包含题目要求)。

2010-05-15

Logistic回归分析.ppt

介绍数学建模中SAS软件logistic回归分析的PPT。

2010-05-15

胡良平__现代统计学与SAS应用.pdf

胡良平__现代统计学与SAS应用.pdf,学习SAS很好的教程!

2010-05-15

回归分析中变量的赋值

回归分析中变量的赋值,讲述关于数学建模中变量赋值的问题

2010-05-15

SPSS for windows实用教程

SPSS for windows实用教程,pdf格式,教程很不错。

2010-05-15

数学建模优化建模与lingo软件求解.ppt

数学建模优化建模与lingo软件求解.ppt 包含多个数模lingo实例

2010-05-11

很实用的单片机工具 20个左右的单片机实用程序

很实用的单片机工具 里面包含20个左右的单片机实用程序

2010-05-11

很精美很漂亮的简历模板(包含三个简历模板)

简历模板(包含三个简历模板),很精美很漂亮的简历模板,求职的好帮手!

2010-05-11

C语言进阶 简明的C语言教程

包含四个pdf,关于C语言的用法,是一个简明的C语言教程!

2010-05-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