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arthog.rar

该程序转自萨里大学的尼古拉斯·道森,其主要功能是跟踪图像补丁通过视频序列,进行两个图像补丁之间相似性的度量。 这是一个MATLAB模块,它通过最小化/最大化相似度函数将模板对齐到参考图像。该模块速度快,支持许多选项,包括: 6个相似函数(平方差和、标准化相关、标准MI、后Parzen MI、in-Parzen MI和部分体积估计MI) 4翘曲函数(平移、旋转、相似和仿射) 5优化方法(包括Powell和Levenberg Marquardt)。

2020-01-05

基于贝叶斯框架的目标检测

实现基于贝叶斯框架的目标检测技术研究,创建了GUI界面,实现了时间差分法、背景减除法、光流法、高斯背景建模算法等多种算法处理效果对比,还实现了灰度处理、二值化等多种图像处理功能

2018-10-06

Hadoop权威指南(第三版)-书签-目录-中文.pdf

本书从Hadoop的缘起开始,由浅入深,结合理论和实践,全方位地介绍Hadoop这一高性能处理海量数据集的理想工具。

2018-04-28

基于LABVIEW设计的智能小区管理系统

利用LABVIEW设计的智能小区管理系统,包含物业管理,业主服务,失物招领,外来人员了解等相关功能,实现小区的智能化管理。

2018-04-27

用二分法查找其中是否存在常量5

初始化一个已排序的整型数组,用二分法查找其中是否存在常量5,如有,打印其下标。

2018-04-25

将字符串中从第m个字符开始的全部字符复制成为另一个字符串并打印

传入一个字符串和整数m,将此字符串中从第m个字符开始的全部字符复制成为另一个字符串并打印出来。

2018-04-25

使传入一个字符串按反序存放

编写c语言小程序,使传入一个字符串按反序存放,在主函数中输入和输出字符串。

2018-04-25

c语言编程处理矩阵

写一函数,将传入的3*3整型矩阵转置。在主函数中调用该函数,并打印转置后的矩阵。

2018-04-11

多组数据组合处理

利用LABVIEW编程制作的多组数据组合处理,经测量的多组数据经过处理获得各个处理结果,均差,标准差,方差等

2018-04-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